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金投资理财新趋势 P2B模式成用户首选

时间: 2018-04-16 17:04: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眼下,投资市场火爆,越来越多的人瞄准投资这个领域,希望从中挖取价值,获得收益。而在这庞大的市场中,不同用户对于投资产品的选择也不尽相同,从金融投资到固定资产投资、黄金投资等,而总体来看,黄金投资理财凭借其特有的优势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

  黄金投资,一般指的是投资者通过买卖黄金或黄金合约来规避成本、获取利益的行为。黄金是一种贵金属,并在几千年的发展中成为人类货币交换的代表,它的价值高,并且是一种独立的资源,不受限于任何国家或贸易市场。从传统模式来看,黄金投资既包括购买实物黄金进行储存或通过银行等机构签订黄金理财合约,其目的则是通过黄金的价值实现投资资产的保值升值。

  传统模式中,黄金投资的收益与黄金的市场价值息息相关,这也是投资市场中普遍存在的现象。与很多投资产品不同的是,整体经济形势不稳定性越强,黄金的价值就越高,投资收益越大,而当经济形势一片大好时,黄金的价值就趋于稳定,日常投资中用户要时刻考虑金价的波动变化,对于投资水平要求较高。

  而随着创新理念的不断发掘,黄金投资呈现出了新的模式,俗称为P2B,是一种集成了互联网思维,链接不同需求方的系统性投资理财模式。在这一模式中,机构承担平台的角色,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投资者与用金企业的桥梁。在平台上,投资用户可以将自有黄金或从平台订购的现货黄金租赁给平台,平台支付租赁费用;之后,平台基于租借获得黄金使用权,再把黄金租赁给需要用金的企业,收取一定的租赁费用;最后,租赁到期后,投资者可自由选择提取实物黄金或委托平台按照实时金价代为出售。

  P2B能成为黄金投资理财的新趋势,不仅因为其便捷与高效,更因其契合了多方需求,并为投资理财用户带来的多重收益。用户除了从金价变化中获取收益外,还可以从用金企业手中间接获取租金,同时,这一模式对用户的投资门槛设置很低,订购1毫克黄金即可参与投资,获得收益。在P2B模式中,平台的概念是核心,承担平台建设的角色自然也就成为了中坚力量,刚泰金多宝,上市公司刚泰控股旗下的子公司,已成为P2B黄金投资建设领域的佼佼者。

  在金多宝中,有3种典型产品供理财用户选择,分别是流动金、箱底金和45天放心赚。流动金毫克即买,交易灵活,用户可以收取固定租金收益,随买随卖还可享受黄金增值带来的利润。箱底金则是一种定期黄金投资,一次购买,到期交收,同样可以享受租金及黄金增值带来的多重收益。45天放心赚允许用户将闲散黄金租赁给平台,45天期满后坐收租金收益。

  在新的黄金投资理财趋势下,广大投资者抓住时机参与其中,其可享受新模式发展带来的红利。当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展投资活动要始终保持谨慎的态度,针对自己的需求合理进行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