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独访聪明网络CEO支冬金——我们不想做大,因为我们足够强大

时间: 2018-04-13 15:04: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大大小小的互联网公司百花齐放,市场的开放,政府的监管,让互联网行业如今慢慢走上合规的正轨,广大投资客对于互金的信任度也逐日提高,可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在杭城,一家后起之秀互联网金融公司——聪明理财,从去年2017年11月正式上线后,短短的五个月时间,平台累计投资额破7千多万,累计注册人数达3万多,已为用户赚取90多万的利益,五个月内,聪明理财突飞猛进,一路快速成长,让我们着实对于聪明理财充满了好奇,到底是什么让聪明网络成为了行业内的黑马?

我们今天很荣幸约到了聪明网络CEO支冬金先生,在一场午后阳光的下午茶时间,听听他对聪明网络是什么样的管理理念和规划期许。

问:聪明理财在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能有做出成绩,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支:首先对于聪明理财这几个月的运营成绩,我是很欣慰的,但也是在我的意料之内,我一直坚持“小而优,优而美”的运营方针,我们不想做大,我们不追求那些浮夸的表面工程,大规模,大排面等等,我们常说“术业有专攻”,我们聪明网络你也可以看到我们的业务区域其实不太广泛,我们目前做的就是车贷这一块,既然我们认准了这一块,我们就要全力以赴地把车贷这一块做好,严格筛选优质资产,优质才能交出美丽的成绩,成为行业的领先者,这是我一直开会经常强调的,欲望是无穷大的,但是能力是有限的,在仅有的能力把该做的事情做到极致,那么你就是个成功者了。小平台照样能做出美丽的大成绩。

问:那你前面提到你不想把平台做大,那您会担心今后发展受到其他大企业的压制吗?

支:完全不担心,因为我们和那些大型企业或者其他大型平台没有太多的业务冲突,我们只解决小人物的投融资问题,关注经济能力处于中下阶段的群众,我们聪明理财的门槛不高,100元就能理财,真正做到普惠群众,让每一个人都能理财,让每一个人都能获取收益。我们不去碰那些大企业银行的蛋糕,我们不存在竞争关系,在商业市场中,没有利益的冲突,我们是能够共存在市场中,并且共同为互金行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共同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财富。

问:如今政府部门对互金的监管又加大力度,聪明理财在合规的道路上走的如何?

支:我们聪明理财凭借自身的丰富经验及强大科技力量,坚持不懈的探索互联网金融之路,并且建立了严谨完善的风控系统以及合规体系,聪明理财一直将“践行合规”视为首要任务,从加入浙江省金融协会到ICP电信许可证,从签约资金存管协议到官网建立信息披露页面,聪明理财每一步都是严格遵循监管的规定,致力于打造透明,安全的互金平台。虽然备案道路将会有多重困难,但是我们每一个聪明人都是无畏、无敌的勇士,在合规的道路上,一定会给市场和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问:那你对聪明理财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支:聪明理财是我投入了很多心血和精力创办起来的,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想我们聪明网络里的每一个员工也都是这么想的,我们看着它一点一点的进步成长,大家虽然都很辛苦,但是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我们都爱聪明理财,都愿意尽自己的能力去呵护它,保护它,做父母的经常会希望孩子不要那么快长大,我们对聪明理财也是这样,不需要平台做到多大的规模,做到全国或者全球知名,我们只希望平台能够顺其自然,踏踏实实的健康发展,不是我们不能做大,而是我们不想做大,因为我们足够强大。

愉快的下午茶时间一眨眼就结束了,十分感谢聪明网络CEO支冬金能够和我们分享聪明理财的一路成长以及他的管理理念,我们也期待着聪明理财在未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能够给我们广大投资客带来更多的财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