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翼支付发力拓展生态布局 重点突破线下用户场景

时间: 2018-04-13 15:04:12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4月12日,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翼支付”)在北京举办“智慧新零售 普惠新生态”发布活动,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义文、O2O事业群副总裁刘磊,延长壳牌B2B销售总监李谦、壳牌中国零售业务车队解决方案全国大客户经理赵拓出席仪式。来自北京中图能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和悦智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行业伙伴代表也莅临现场。

在现场,翼支付O2O事业群副总裁刘磊从品牌和渠道、资金源模式、营销资源和产品技术等多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翼支付的线下合作优势。在品牌和渠道方面,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主体,在第三方支付市场中独具中国电信资源渠道优势。同时,以独特资金源模式发展而来的翼支付红包卡业务在业内已经取得一定声誉,具备巨大的线下场景合作空间。而在产品技术方面,翼支付也已达行业较高水准,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能力为翼支付平台提供了良好支撑。

\

据了解,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抓手,目前已经打造了链接前向用户、后向商户的普惠生态圈体系。截止去年底,翼支付已拥有超4亿用户,2017年月均活跃用户数超3400万,年交易额超1.5万亿,目前已接入近420万家线下商户、及150余家线上知名电商,水电煤民生业务已接入全国1800多项业务,成为国内最大的民生缴费服务提供商。

谈及翼支付的场景化发展刘磊介绍到:“目前,翼支付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普惠金融生态圈已经涵盖了商超、便利、加油、餐饮、无人值守、休闲娱乐、零售等七大行业。在商户拓展方面主要是集中于小额高频覆盖广、客流量大的商户及场景。”对于翼支付线下布局的未来发展刘磊表示,翼支付合作商户规模预计在年底达到1000万家,发挥资源与技术优势,逐步围绕翼支付普惠金融生态圈打造智能、开放、多元、共享的零售新业态,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服务,进一步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在活动现场,翼支付与壳牌中国零售业务车队解决方案部门正式达成意向合作,将充分发挥翼支付在用户数量和活跃度方面的核心优势,结合壳牌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加油站运营商的地位,为消费者提供合作加油站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翼支付副总经理陈义文表示此次合作对双方未来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将以提升顾客体验为基础,探索新零售业态的可能性,并将进一步完善翼支付普惠金融生态圈。同时,翼支付也希望与行业伙伴及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响应监管、服务民生、共享资源、合作共赢,打造更加阳光、更加完善的普惠金融体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