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原财富携手麻省大学 打造世界级经济研究中心

时间: 2018-04-13 14:04:49 来源: FX168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当地时间4月9日上午,麻省大学达特茅斯(CIE)金原经济研究中心(The UMass Dartmouth CIE Jin Yuan Economic Research Partnership)正式在美国波士顿成立,并在美国麻省大学举行了开幕仪式。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创新创业中心主任TOBIAS STAPLETON、麻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查尔顿商学院会计金融系系主任吴佳博士、州众议员PAUL A.SCHMID等校领导及政府官员,与金原财富市场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蒋丽丽、金原财富投行部项目经理李江霞及中美两地经济学者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强强联手 打造世界级研究中心

  麻省大学达特茅斯(CIE)金原经济研究中心的成立是金原财富实施国际化战略、构建科技金融平台的重要举措,也是金原财富响应国家号召,促进中国企业人才升级、加强国际交流在金融领域作出的行业示范。蒋丽丽表示,金原财富一直致力于全球化经济和市场研究,在世界范围内开展投资研究和投资者教育,此次成立研究中心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规划,意味着金原财富将在财富管理领域注入更多的全球化、科技化、专业化支撑,对金原财富在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当天,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创新创业中心主任TOBIAS STAPLETON现场介绍目前集合多项高端技术及专业领域,其中包括驱动型孵化技术、机械工程及产品原型开发、环境、海洋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实验室等。其中备受世界瞩目的有无人驾驶潜水艇的发明项目以及最新3D打印技术。中心目前有23家企业入驻,此前已从该中心毕业并完成研究项目的大批企业现已在诸多领域取得了丰厚成就。

\

  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创新创业中心主任TOBIAS STAPLETON

  州众议员PAUL A.SCHMID称,很荣幸能见证中美双方在经济、学术等各领域等交流与合作。自己的外公祖籍是中国广西、母亲也曾在上海居住,去年9月,自己走访了中国多个城市,城市的快速发展让自己印象深刻。

\

州众议员PAUL A.SCHMID

  金原财富蒋丽丽认为,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欠缺已成为近年来制约中国经济发展的瓶颈,随着中国国际化参与程度的日益加深,“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将会越来越多的走向国外。“我们希望麻省大学达特茅斯(CIE)金原经济研究中心能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经济研究中心,为金原财富培育出一支具有国际化高水准的精英人才队伍,同时也能促进科技金融在实践当中的研发应用,最终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一个全面、专业、科学的投资建议和资产配置决策。”

\

  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创新创业中心主任TOBIAS STAPLETON(左二)、麻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查尔顿商学院会计金融系系主任吴佳博士(左四)在研究中心合影

  麻省大学创立于1863年,经过140多年的深厚积累与成长,如今已是一所拥有5个校区的世界一流学府。其中,麻省大学AIlab Umass实验室是美国最专业的人工智能实验室之一,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领域的世界权威。去年12月,麻省大学荣获新浪教育盛典的“独具特色海外院校奖”,并致力于将科技与产业相结合,把100%的美国师资、学分和学习体验通过高科技带到中国。

  与美国前副国务卿、前波士顿联储主席RICHARD N. COOPER亲切见面

  开幕仪式结束后,金原财富一行与美国前副国务卿、前波士顿联储主席、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世界著名经济学家RICHARD N. COOPER进行了亲切会谈,共同探讨了中美经济发展走向。RICHARD N. COOPER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乐观,对中美之间加强学术交流与校企合作表示赞许,并期待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同时,金原财富一行还与美国州议员DONALD H. WONG、纽英仑艺术学会会长梅宇国等优秀华裔艺术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中美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金原财富成立于深圳,隶属于恒创集团,是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国际化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业务范围涉及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投资、家族财富传承、全球化资产配置等多个领域。金原财富将科技金融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依靠国内外知名顾问专家、学者及专业投研团队,深耕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领域在财富管理方面的研究及应用。2018年3月,金原财富同时启动伦敦交易所主板及香港H股主板同时上市启动签约仪式,正式宣布进军资本市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