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路理财与金汇通航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 2018-04-13 11:04: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钱路理财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在杭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促进产业链、资金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携手共筑互联网金融领域新格局!

  钱路理财是杭州复拓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杭州复拓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杭州。自成立之初,公司便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不断探索创新。公司的管理层多来自于金融、法律、互联网等领域的资深专业精英人士。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钱路理财于2017年4月14日正式上线。平台始终以用户需求和用户利益为导向,不断创新优化金融产品,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用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未来,平台将继续“全力以赴,开拓创新”,优化金融资产配置,以严格的行业标准要求自己,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让更多的投融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金汇通航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民航CCAR-91部、CCAR-61部、CCAR-145部以及CCAR-135部的认证,兼具飞行员私商照培训、教员执照培训、机型级别训练以及直升机维修定检的综合能力。凭着优秀的运营水平和骄傲的安全记录,已成为中国通航产业中运营经验丰富、综合实力强的标杆企业。通过长期规划,金汇通航于2015年全面启动空中救援项目(即“金汇救援”)各项筹备工作,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并于2017年正式上市。

  签约现场,金汇通航孙玮副总裁表示:与钱路理财的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不仅有利于促进公司在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市场开拓与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还将对公司未来资本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钱路理财金兆林总经理表示:这次与金汇通航达成战略合作,对于钱路理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不仅进一步提升钱路平台的软硬实力,继续发挥自身金融优势,还能够充分挖掘互补资源,发挥多层次、多元化的潜在优势。今后,钱路理财将不断提升安全透明、低成本、高效率的用户体验,更广泛地服务于有借贷需求的中、小、微型企业经营性业主及其他机构或中产、工薪阶层等个人,更好地践行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理念,促进双方企业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共赢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