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只需4步,教你玩转P2P网贷理财

时间: 2018-04-13 10:04: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家有中国梦,老百姓也有幸福梦。多赚一些钱,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就是很多人追求的幸福梦。想要财源广进,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多加薪之外,适当做一些投资理财项目,也是不错的选择。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很多人对互联网金融P2P网贷理财产生了浓厚兴趣,它低门槛、收益稳健,适合绝大多数上班族。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玩转P2P理财。

\

一、了解P2P网贷

要想通过P2P金融赚钱,首先要了解什么是P2P网贷。P2P网贷是指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由具有资质的网站作为中介平台,借款人在平台发放借款标,投资者进行竞标向借款人放贷的行为。对于P2P理财运营模式、存在的风险、可以带来的收益等基本情况要充分了解、心中有数。

二、掌握循序渐进的原则

投资理财要掌握循序渐进的原则,由简单的、风险低的理财产品开始。目前,低风险的平台主要有以下几类:第一类是银行系的P2P,即银行旗下的P2P平台,银行信用加上资产来源银行内部,风险极低。第二类是大集团旗下的P2P平台,即平安、阳光保险这类巨头的旗下的P2P平台,资金雄厚,运作规范,风险接近信托。第三类是已经自己上市的P2P平台,即宜人贷、信而富,这类平台财报完全公开,风险透明,风险非常可控。第四类是已经形成行业领导地位,有自己核心竞争力的平台,即蜂融网、拍拍贷这类领头羊平台,资金和资产都向他们集中,风险比较低。

低风险的平台不需要分析太多东西,比较简单。新人可以入门,慢慢理解学习P2P,等积累了一定知识,再投资收益较高,难度稍大的平台。

三、选择高性价比平台和高收益平台

高性价比平台主要是上市公司全资或者控股的P2P平台,这些平台的财务数据计入上市公司报表,所以这些P2P平台相对比较保守规范。这类平台一般收益在8%-12%之间,属于投资性价比更高的平台。

\

此外,性价比较高的平台还有一些实力很强,成立三四年左右的平台。比如蜂融网平台,收益稳健在行业内属中上水平,在三周年到来之前,为了吸引投资人,还会送各种各样的红包、返现等。更重要的是,蜂融网理财平台没有历史坏账包袱,业务有竞争力,运作比较合规,整体风险更低一些。蜂融网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总而言之,p2p网贷理财要求投资者具有一定的理财技巧和投资经验,初级入门者切不可冒进,按照以上步骤有序投资,是获得稳定收益的关键。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