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景生论金:贸易战阴云不散,伦敦金区间震荡看回落

时间: 2018-04-10 10:56: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一段时间,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股市、汇市波动剧烈,黄金亦未能幸免,经历几番大起大落。中美两国互放狠话,令全球贸易战阴霾笼罩,在较长的一段时间里

消息面:


最近一段时间,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股市、汇市波动剧烈,黄金亦未能幸免,经历几番大起大落。中美两国互放狠话,令全球贸易战阴霾笼罩,在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与过招,将是主导金价波动的主要因素。贸易之战目前暂得缓和,特朗普办公室官员周日发表讲话称,对中国的贸易制裁不会立即实施,仍有时间来寻找解决方案。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一表示,不知道美国是否会对中国实施关税,可能会通过谈判解决。他并表示总统特朗普相信自由贸易,特朗普可能对组建一个联盟来处理与中国的贸易问题持开放态度。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看,昨日黄金走震荡上涨行情,继上周五之后再次录得一根探底小阳线,且阳线实体部分直接上穿MA5与MA10,使得MA5与MA10成功的由阻力位转换为支撑位,另外,两根探底阳线,且地点在不断抬高,足可以说明目前黄金回调的力度看似较为强势,但总体来说还是多头略胜一筹,技术指标上,布林带持续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MA5与MA10缠绕有下行迹象,但是MA20即布林带中轨依旧是上行趋势,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黄金大周期内多头趋势未改,但短周期内还将有可能面临回调的需求,Sto指标上双线依旧缠绕上行,RSI指标中部拐头逐渐向上,日线各项指标显示出黄金目前依旧处于多头主导行情中,但需警惕短期内恐还将有一小波回调。


4小时级别看,黄金下探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20一线形成双底结构,也就是在下方的结构性底部1320一线没有破位前,黄金都要保持震荡偏向多头走势格局不变,当然黄金后市要真正的走强上行,还是要先行破位大的盘整带顶部1345一线,才能真正确定黄金的震荡上涨格局,短线继续将黄金当作震荡偏多的格局不变,昨日欧盘时段黄金下探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61.8%位置,也就是1326一线区域企稳直接走强上行,显示出目前黄金下探无力,技术指标上,Sto指标高位粘合趋于走平,RSI中部拐头向上,MACD指标双线0轴下方低位交叉后逐渐上行,红色动能柱增量,4小时各项指标显示出黄金处于多头行情中,但需警惕Sto有指标回调修复的可能。综合分析,黄金日内整体看多,但需警惕日内继续出现回调的可能,重点关注上方阻力位:1340,1345,1350,下方支撑位:1332,1326,1322,交易上笔者景生建议依旧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落1332附近多,止损1326,目标1340,1345


2.黄金反弹1345不破空,止损1350,目标1334,1332


本文由景生论金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