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立足科技 麦子金服发展智能金融

时间: 2018-04-09 09:04:28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互联网金融发展至今,“互联网+”、“金融科技”、“消费金融”兴起的创业风潮,行业在自身定位、用户服务、模式创新、技术发展等领域愈加成熟。

作为上海知名的智能金融信息及金融科技服务集团,麦子金服旗下网贷信息服务平台经营主体目前正在着手进行备案登记的相关准备。监管的严格化是否会对此造成影响?麦子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麦子金服此前一向严格遵守监管要求,以合规发展为根基,并早已停止了校园贷业务,因此监管的严格化并不会对企业的运营造成太大影响。

据介绍,麦子金服旗下网贷信息服务平台麦子金服财富(原“诺诺镑客”)6月初率先完成了网贷资金银行存管,领先全国超过90%的平台,为投资人吃下一颗“定心丸”。同时,麦子金服为了积极拥抱监管,其旗下产品“名校贷”也于7月1日退出了校园贷市场,全面转型校园公益事业。可以说,在合规发展方面,麦子金服始终力求在行业内开风气之先河。

同时,麦子金服亦不遗余力地通过技术创新,力求提升投资安全。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麦子金服已平稳运行了8年时间,旗下平台累计撮合成交额超过474亿元,帮投资者赚取超过3.78亿元,这一成果亦基于麦子金服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系统。麦子金服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研发的“水滴风控系统”,不仅注重全流程风控,还增加了协同风控机制,使公司各部门相互分工明确并紧密配合。麦子金服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麦子金服在反欺诈方面及协同风控建设方面效果显著,通过在集团层面搭建的反欺诈风控系统层层设防,有效减少了坏账和骗贷等情况的发生。

\

麦子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金融将是未来金融发展的大方向。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麦子金服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高效、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务及金融科技服务,并与更多同业机构合作,将麦子金服的技术优势向外界输出,帮助智能金融行业建立先进技术滋养下的新生态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