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同时宣布开源代码并锁仓 IOST大幅提升社区信任

时间: 2018-04-09 18:04: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4月9日,IOS区块链官方在公告声明中正式宣布即日起逐渐在Github开源部分代码。并将预留给基金会的35%代币全部打入托管账户中进行锁仓,直至主网上线后公布新的发展计划。官方声明称,希望通过锁仓的方式增进与社区之间的信任,并将在主网上线后公布新的锁仓计划。

同时宣布开源代码并锁仓 IOST大幅提升社区信任

  据悉IOST的公开测试网络也将提前至2017年Q2结束之前上线。

  开源意味着所有用户都可以得到这些代码。这意味着没有一个公司可以完全独占它。开放源码意味着自由选择的权力,而自由选择意味着激发更多创新的能量。它把控制权交还给使用者和客户。开源有利于开发更高质量,更稳定可靠的软件系统。IOS基金会拥有区块链领域最强的技术团队,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在线智能服务打造下一代安全且扩展性强的基础链。夯实的技术奠定了IOST底层链的基础。通过开源可以让社区更方便的了解IOS的开发进程。IOS基金会希望能够为未来智能服务打造一个安全、高可扩容的去中心化生态。

  除开源外,IOS这两个动作中,更为重要的是创始团队的“锁仓”操作:为进一步建立与社区的互相信任,IOS将预留给基金会的35%代币全部打入公示的托管账户中全部锁仓,即7,350,000,000枚IOS代币。这意味着,创始团队在段时间内无法进行交易。这一方面保证了IOST币的市场流动性,另一方面用户也可以实时监管账户相关情况,给IOST的持有者带来信心。

  公示钱包地址为:

  0xe6bc59e7de4e4dd2efc1f2fe0065df334e3f5b7d

同时宣布开源代码并锁仓 IOST大幅提升社区信任

  IOST团队的目标和愿景是为未来智能服务打造一个安全、高可扩容的去中心化生态。此次团队把全部代币锁在一个公示钱包里,向公众表明了他们立足技术开发的决心和信心。IOS区块链主网预计将于2019年上线。在主网上线之前,这部分占总供给量的35%的IOST不会进入市场流通。这保证了市场稳定性,也进一步强化了团队了向心力。在主网上线后,IOS将公布新的发展和锁仓计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