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硅谷天堂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未来发展

时间: 2018-03-29 17:03: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总裁鲍钺受邀出席“全球化新时代下的并购法:中英视角解读”研讨会,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据悉,硅谷天堂受邀参加的此次研讨会在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楼成功举办,是由清华大学法学院和埃克塞特大学法学院主办,中国并购公会和英中贸易协会协办。本次研讨会围绕公司并购法律制度发展与法律风险防范、收购交易以及竞争法、收购与融资三个主题,邀请中英产学研专家共聚一堂,深入交流探讨,旨在寻求新时代并购方向,进一步推动中国并购法律、监管模式和银行体系改革,以促进和规范中英两国投资并购乃至在全球范围内的并购活动。


  来自著名学府、行业组织及知名行业机构的专家学者、专业人士参加研讨会,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总裁鲍钺受邀出席,并在“收购与融资”单元做了主题为“并购的逻辑与融资”的精彩演讲,介绍了产业整合并购的业务逻辑,以及硅谷天堂所投的部分案例。


  硅谷天堂鲍钺表示,产业并购整合是经济发展大势所趋,在现如今的中国经济集约化发展进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硅谷天堂在充分考察国外并购经验与国内经济特色的基础上,将自身专业优势与行业龙头的产业优势相结合,通过提供投资、并购、整合的外包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改变、提升、创造价值。硅谷天堂自2011年正式向并购整合业务方向转型,先后与数十家上市公司、大型产业集团或龙头企业开展了产业并购整合业务合作,助推龙头企业科学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引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