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创造更好的现金流”企业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即将召开

时间: 2018-03-27 15:55:08 来源: 上海汶沥  网友评论 0
  • 【中国,2018年3月21日】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elinkData,简称“文沥”)和中金支付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支付”)将于本月3月29日在京召开“创造更好的现金流”企业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届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中国,2018年3月21日】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elinkData,简称“文沥”)和中金支付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支付”)将于本月3月29日在京召开“创造更好的现金流”企业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届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竞强先生、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钟胜九先生、中金支付常务副总经理史佳乐先生、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王鹏虎先生、京东金融副总裁谢锦生先生等众多行业领导和金融领域业内专家都将出席此次盛会并做现场精彩发言。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文沥和中金支付除现场签约、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外还将共同正式发布“企业系智能应收平台(www.qiyexi.com )”,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连接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无界金融科技服务, 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基于应收管理智能收付的现金流优化整体解决方案,为银行提供交易场景融合的中小企业现金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与贸易伙伴、金融机构打造一个互联互通的信用经营环境。

 

面对产业链竞争加剧及核心企业的强势,赊销在供应链结算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企业通过赊账销售已经成为最广泛的支付付款条件,从而造成大量应收账款的存在,一方面让中小企业不得不直面流动性不足的风险,企业资金链明显紧张;另一方面,作为企业潜在资金流的应收账款,其信息管理、风险管理和周转利用问题,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在新形势下,如何盘活企业应收账款成为解决供应链上中小企业现金流管理难题的重要路径。

 

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代会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说:“加快金融体制改革。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支持金融机构扩展普惠金融业务,规范发展地方性中小金融机构,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目前我国商业银行对公金融主流服务模式,仍集中在存贷汇和面向集团企业的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如何走向“轻资本”、“轻资产”和“轻成本”的转型之路任重道远。

 

文沥与中金支付的战略合作,致力于连接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无界金融科技服务。此次发布的企业系智能应收平台,将金融科技与交易银行现金管理结合,为银行开发真正面向中小企业的现金管理能力,改善过去上、下游企业以及金融机构三者形成的闭环,为中小企业提供整合供应链征信和金融解决方案。主动、深入企业经营场景,积累企业基于每一笔交易行为和内容的历史数据,建立企业交易信用分体系,为金融机构提供企业业务稳定性和付款及时性等历史交易信用评价,协助授信决策,从而帮助中小企业得到更多的信贷服务。

 

更多企业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敬请关注企业系公众号。


~完~


关于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elinkData

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welinkdata.com)是企业与上下游业务伙伴、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互联互通的数据桥梁。文沥将全球价值链管理先进经验与数据采集、交换、处理、分析技术相结合,通过真实、及时、持续的数据服务,连接企业与客户,建立信用驱动的数字化应收管理体系;连接企业与各类金融机构,建立基于交易融合的现金管理和应收资产风险管理体系。 

 

关于中金支付有限公司

中金支付有限公司(China Payment & Clearing Network Co., Ltd.简称CPCN)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建成并运营的一家第三方支付机构。中金支付以对公支付业务为基础,在招投标、电子政务、供应链、物流、B2B交易市场等领域形成了专业的网上支付解决方案。在支付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基于服务企业和产业链的定位,中金支付在供应链金融、供应链管理、现金管理、跨境支付、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研发出一系列的产品和安全、专业的金融科技服务方案,解决了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融通、降本增效、交易安全以及支付需求多样化等问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