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接轨国际信息安全标准 皮皮麻将通过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认证

时间: 2018-03-27 14:03:32 来源: 极客网  网友评论 0

互联网时代,世界范围内众多机构与组织,都在探寻网络信息安全的有效方法,ISO(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简称ISO,国际标准化组织)27001因其严格的审查标准和权威的认证体系,成为全球应用最广泛、权威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日前,皮皮麻将接轨ISO国际标准,正式通过 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接轨国际信息安全标准 皮皮麻将通过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认证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有一套完整、系统的国际标准评定准则,想要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需要建立严谨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ISO27001组委会将从安全适用性、应急管理、物理环境、硬件设备、介质处理、访问控制等等157项信息安全类目进行现场认证和检测

皮皮麻将团队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这方面高度重视,采用极高的标准和措施,严格执行安全防护的每一道措施,严格把控,多重把关,在监控和预防这方面做到极致,通过这样的认证与检测,充分保障游戏环境的安全和顺畅,杜绝外挂和作弊器问题。

此次皮皮麻将正式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了国内极少数通过此项国际认证的企业,证实皮皮麻将在游戏品质、信息安全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