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块链应用之AT链:未来是这样的打开姿势

时间: 2018-03-24 13:03: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区块链(blockchain)是眼下的大热门,受到各大新闻媒体大量报道,宣称它将创造未来。虽然有人简单粗暴地将代币炒作融资等同于区块链,但并不影响区块链技术本身的价值,我们更应该将关注重点放在区块链的商业应用上。

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定位下,UAT技术团队与第一资本全球战略合作,在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VR等前沿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打造一款全球的区块链医疗美容、移民地产旅游、全球购支付应用—AT链。

UAT技术团队是一支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公司,致力于推动区块链商业应用落地。该团队倾力打造的AT链,就是一款在强大技术背景下的商业应用。其核心技术团队目前位于美国,其价值公链目前有26个可信节点,总应用数达到56个,总账户数有12万。

利用区块链技术可追溯、防篡改的优点,UAT技术团队打造的ATCHAIN(AT链)将在医疗美容,药片防伪溯源方面更加有保障。ATCHAIN恒定总量1.5亿枚;10%预挖ATCHAIN供应将在众筹期间出售;30%用于发布给创始人和开发团队,奖励早期的支持者/投资者;

50%用于运营和预留、挖矿游戏奖励;而最后的10%将用于慈善。

根据官方公告“AT链”是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生成的数字产品,有些媒体将“AT链”描述为数字货币。我国央行对比特币性质的界定,比特币也是一种网络虚拟的商品。由于“AT链”总量恒定,加之医疗美容,移民和全球购的逐渐升温,必将在市场上获得增值的机会。

\

2018年4月,ATCHAIN将启动售卖计划;2018年4月测试邀请网络生态圈成员组成内测组,对系统进行测试调优;2018年5月5日-2018年5-10日上线交易;7月平台正式上线,全面开放使用,全球联盟运营计划启动;2018年8月之后合作伙伴介入,扩大合作伙伴,生态圈形成…….

随着互联网对商业模式的变革,各行各业区块链+数字货币逐渐普及。在传统商业模式的管理之下,能够有效的流通AT链,使之兑换我们的生活所需,且应用于医疗领域,旅游领域甚至移民领域,将会产生的是“去中心化、多方发行、自有流通”的效果,让消费也成为投资的一部分,这必将对我们的消费理念产生深远的变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