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丽云代言澳澳羊羊奶粉口碑爆棚

时间: 2018-03-23 15:03: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说起王丽云,相信很多观众朋友们都不陌生,她是国家一级演员,演技一流,她还是红极一时的漂亮女星车晓的母亲,在屏幕上她凭借高超的表演艺术虏获了不同的年龄层观众的心,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尊敬。在现实生活中,王丽云老师对于生活品质一样有着极高的追求,而喝羊奶保养身体,也是她多年来的一个习惯。2017年,王丽云老师代言的高端羊奶粉品牌---澳澳羊强势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喝好羊奶,王丽云老师强力推荐澳澳羊!

\

   谈及为何代言澳澳羊羊奶粉,王老师告诉小编,她本身就天天喝羊奶粉,所以知道羊奶粉对中老年人的好处,羊奶粉是最接近母乳的一种,产品营养价值极高,这款羊奶粉不仅原料好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而且为了更贴近中国中老年人的体质,还特别添加了钙和益生元,是真正属于中老年人配方的羊奶粉。同时,作为公众人物,王老师表示应该为自己推荐、代言的产品负责。为此,她还专程到澳澳羊生产企业切身体验了澳澳羊羊奶粉的生产制作过程,亲访后王老师表示,澳澳羊羊奶粉从奶源到生产加工,每一个环节都有严谨的步骤,层层把关,是真正的放心奶,是对得起老百姓的良心羊奶,参观以后我决定代言澳澳羊,因为确实是适合中国中老年人的高品质羊奶粉。

\

   小编也从澳澳羊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自王丽云老师代言的澳澳羊品牌登陆各大卫视以后,澳澳羊羊奶粉的销售一度出现井喷态势,消费者的订购电话络绎不绝,很多中老年朋友表示王丽云老师代言的羊奶粉品质值得信赖,喝过以后都夸这款羊奶粉口感好,没膻味还不上火,花少数的钱买到进口高品质羊奶粉,确实很值!而且澳澳羊羊奶粉营养成分达到200多种,相比其他羊奶粉产品,更易吸收,长期喝坚持晚年身体都能健健康康的

\

   据了解,澳澳羊不仅在新西兰拥有自己的黄金专属牧场,从新西兰到中国全程进行4次检测、5次消毒,确保羊奶品质。其次,澳澳羊的配方是澳澳羊联合世界多位科学家经过反复调配论证,专门根据中国人体质研制的专属配方。再者,生产工艺上,澳澳羊引进了欧洲领先的生产设备,生产环境达到GMP一万级生产标准,全程实现人工零接触,避免了人为污染,并且按照国家婴幼儿乳制品生产标准生产,品质有保障。

   为中国中老年人提供优质、价廉的羊奶粉是澳澳羊的使命所在,澳澳羊自上市以来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中老年朋友的认可和赞誉,用匠心精神做好羊奶,让中国的中老年人能够喝到好羊奶,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澳澳羊的初心所在!未来,澳澳羊讲恪守品质,用心经营,让真正的好羊奶走进寻常百姓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