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度财经搜索引擎:全面掌握各类财经观点 行业干货数据一览无余

时间: 2018-03-23 14:03: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目前,网络上包括汇通网、新浪财经、财新网等几大主流财经网站几乎都是主打资讯与各类专业栏目,方便了网民浏览内容,却忽视了用户对信息搜索的迫切需求。

\

    深度财经是近年来崛起的强大财经搜索引擎,涵盖当前所有财经主流网站的资讯内容,有全网最全财经资讯以及全面的财经快讯的深度财经,以及各种主题相关的观点和干货数据,快速查询相关信息。

    使用方式还颇为高效便捷。输入想要搜索的内容,点击“搜观点”按钮查询结果,出现的每篇文章都有核心观点摘要。

\

    实时要闻、投资热点、重大政策、外围市场、财经八卦版块,内容涵盖金融市场,行业和公司新闻,重要政策和解析,军事和国际风云,最新科技进展,金融大佬观点,名企动态,财经八卦趣闻等全方位囊括。上至中央精神分析解读,下至圈子内情深度剖析都可以轻松了解。

\

    每天,十万篇财经相关资讯在此聚合,被推荐给用户。

    主推个性化推送服务,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对财经文章进行分析,并在自然语义基础上萃取各种观点,按照个性化需求推送给用户,使用户全面的了解热点投资机会分析,不受干扰的高效阅读内容。阅读者在浏览时,能感受到比百度头条更加简洁的阅读界面,阅读起来更轻松、更节省时间。

\

    深度财经搜索引擎各类资讯分类清晰,方便用户深入研究,深度挖掘投资机会。各种财经大佬诸如吴晓波、姚余栋、郎咸平等人的观点,可通过搜索轻松查阅,享受与如与财经大佬面对面交流的信息沟通体验。

    测试阶段已有不少专业人士对深度财经高度评价,认为其可以让用户快速全面掌握财经动态,是各大上市公司利多利空的舆情监控平台,是投资者最快速查找财经资讯的入口,是股票投资者挖掘投资主题的宝库,是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发现投资机会的平台。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