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这一场爱上租浸入式生活剧 就差你的参与

时间: 2018-03-23 17:03:30 来源: 浙江在线  网友评论 0

租房,一个痛到不敢触碰的词。

然而就是这么掷地有声的痛,没房的年轻群体却在一次又一次的经历着。知乎上搜索租房经历,大概每一段都能写成一部长篇闹剧……

其实除了租客痛,很多企业也正在为员工租房的问题所困扰,有企业hr公开表示,offer被放鸽子是因为应聘者觉得公司附近不好租房……员工懒得找房懒得搬家这样的锅,hr们不愿意背。

那么这一次,员工的懒癌以及hr招聘难的锅,就交给爱上租吧。

\ 

爱上租深入企业拯救懒癌的你

找房太累,看房太麻烦?没关系,爱上租把样板间搬到写字楼下,中午吃饭的时间、下午茶的时间就能把房给看了。

\ 

爱上租线下样板间

这一次爱上租与杭州知名企业联合放大招,不仅仅是0距离给你看房那么简单,而是将住在爱上租的品质生活体验搬进写字楼、带进企业。企业员工在浸入式体验公寓运营与传统租房的差异之外,还有机会抽取500-1000元租房抵用券及爱上租周边生活用品。

\ 

自3月初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有近30家大型企业加入到这场租房福利大partty当中,爱上租的线下样板间也已深入到连连集团、51公积金、透明售房网、丁香园等杭城各行业龙头企业的办公地点,深受企业员工及园区企业的欢迎。

“太方便了,没想到吃个饭的功夫就把找房搬家的事儿一起定了!”

小林是下沙的一位应届毕业生,忙实习的过程中马上要面临租房子搬家等一系列繁琐的事情。小林所在企业在今年3月份与爱上租达成企业合作,看了爱上租的线下样板间小林就对软装说不出得喜欢。

“而且除了墙体,其他的家居、装饰都跟在房间里一模一样,坐在沙发上对自己说,就爱上租了”小林兴奋地说。

\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

“最没想到的是,由于是合作企业我这次还能享受免费搬家、租金月付的等优惠,对于毕业生真的是太需要了!”一次性搞定心病的小林决定把爱上租分享给她的同学们。

\ 

爱上租企业联合活动现场及部分礼品

爱上租企业大客户招募中 员工的租房专属管家已上线

在线下样板间的推进过程中,爱上租大客户招募也持续进行中。企业用户可登陆爱上租官网(http://www.ishangzu.com/blog/769.html)详细了解活动信息,申请企业合作,让员工们享受爱上租带来的搬家福利,解放双手全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 

爱上租企业福利套餐一

\ 

爱上租企业福利套餐二

凡是企业规模大于50人的企业均可在官网页面申请上图两种福利套餐:

套餐一:免费搬家+免费转租+租金分期月付

套餐二:免费搬家+88折服务费+租金分期月付

送到你眼前的租房体验 只为让你租得更好

在线下样板间体验过程中,爱上租在派发福利的同时,也在收集年轻人对目前租房的需求点,力求在今后的公寓运营过程中以更高品质的公寓产品以及更高标准的服务让年轻人住得更好!

关于爱上租:

爱上租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以品牌公寓和品质公寓为主打产品,满足从个人到家庭的多种租房需求。目前,爱上租业务规模已覆盖杭州、南京、上海、苏州四城,累计管理房源超过70000套(间),行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二,成为80000+租客和20000+业主的信赖选择。在未来,爱上租将继续秉持“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居住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