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鲜惠通供应链西北基地仓落户武功县 可支撑8省区农产品销售

时间: 2018-03-21 12:08:59 来源: 西部网  网友评论 0

西部网讯 3月19日,鲜惠通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与顺丰旗下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在咸阳市武功县建设农产品仓配一体化的西北基地仓项目。


按照协议,双方将依托领先的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物联网智能软硬件技术和农产品供应链资源,在武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以水果、农特产品、食品仓储、冷链为主的仓配一体化的西北基地仓,辐射陕西周边8个省、自治区,为西北地区农产品流通、销售提供有力支撑。


武功是全国农产品电子商务50强县,全年电商销售额25.1亿元,形成了“买西北 卖全国”的农产品电商模式,被称为“西北电商第一县”。鲜惠通西北基地仓的落地将填补武功县在生鲜农产品电商仓储、冷链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服务领域的空白,助推武功电商产业升级。


据了解,鲜惠通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是花果山果业有限公司子公司,致力于国内外果品销售及农特产品线上线下供应链服务。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是顺丰集团旗下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联网仓储综合服务平台与仓储大数据服务平台,专注于一站式的仓储物流服务。西北基地仓建成后,预计首年可实现销售额1亿元以上,为武功县创税收300多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