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仁贷:打造安全理财体验 为用户理财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 2018-03-21 16:03: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众所周知,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投资理财都已经不仅仅是个人或者企业的事情,它关乎着整个社会的稳定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在金融领域方面的投资和发展。与此同时,理财安全也是人们关注的第一要素。

  百仁贷董事长苏玉玲认为,只有做到真正为投资者考虑, 给投资者安全感的平台才是好平台。那么,百仁贷是从哪些方面为用户提供安全服务的呢?

\

 一、理财门槛低,投资周期灵活

  百仁贷100元即可起投,1-12个月的投资周期,无论是想找长期稳定标的理财,还是短期小额试水,百仁贷都可满足用户需求,达成用户要求的资金周转灵活的目的。

 二、 规避风险,提高理财安全性

  “风险规避”成为梗在平台发展道路上的一枚钉。实际上对于所有的投资方式都需要投资者拥有这样的特性。百仁贷平台长期深耕房产车产抵押领域,所有标的均由北京房产、车产作抵押,由专项负责人审核无误后方可公布于众,相比其他借贷方式,有效避免了坏标的的发生,规避了可能发生的风险,提高了理财的安全性。

  三、资金托管,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百仁贷为用户提供了环迅支付服务,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分别存放于第三方平台中各自的托管账户中,实现用户资金和平台自有资金的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四、CFCA安全认证,投资理财更放心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颁布后,CFCA成为首批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百仁贷通过了CFCA安全认证,保证用户每一笔投资都是由CFCA对网络交易及电子合同的安全保证,保障了用户理财安全。

  作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领跑者,自2015年上线以来,百仁贷一直秉持着“安全为主、用户至上”的原则,通过高效率、低成本的阳光化、透明化的服务,打造安全理财体验  为用户理财安全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