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优质理财平台建议:搜易贷、你我贷、蜂融网

时间: 2018-03-21 10:03: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小编在网贷行业这么久,见过太多对要不要理财犹豫不决的人,之所以这样还是因为没有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不知道该如何理财。所以这里小编还是要给投友们一个建议,那就想选择网贷理财,当然,做网贷理财的前提是要擦亮慧眼,选择一个优质的、适合自己的网贷平台,比如你我贷、搜易贷、蜂融网等等,而后才能坐等收益进账,这是比较适合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中生活的我们的理财方式。


你我贷:老平台 简单便捷

你我贷是一个知名老牌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运营时间已经超过6年,综合实力和整体信誉表现都不错。有道智投是你我贷推出的智能投标的理财项目,目前月月升的项目年化收益在5~7.5%之间,比银行高出不少,且期限短只有1个月。


搜易贷:背景强大,类型多样

搜易贷是由搜狐集团于2014年创办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平台主要聚焦民间小微借贷,搜易贷注册资本金3亿元,依托着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搜易贷迅速打入市场,累计成交金额100亿元。平台业务多种多样,房易贷、信易贷满足了投资者不同的理财需求,搜易贷设有债权转让专区,平均历史年化收益在8%左右,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


蜂融网:收益稳健 专业透明

蜂融网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

小编要提醒的是,注册还有红包大礼等你拿!另有推荐好友返现金,可以获得好友在30天内累计投资金额千分之五作为奖励。让你真切的体验一把躺着赚钱的感觉~快来蜂融网一试吧!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