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为梦想奔跑——2018星杰装饰开工启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3-13 17:03: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

星杰18年成人礼:

一群不甘平庸的人,

一群以梦为马的人,

一群永远热血的人,

筚路蓝缕,披荆斩棘,

携手写下18年起伏的乐章。

星杰,下一个18年,

像一首激荡的歌,

像一条澎湃的河,

更像一趟没有尽头的旅行,

我们,将永远在路上,

以初心、以理想、以使命,以不灭的热情,

书写星杰下一个华章。

今天,我们举杯同庆,为我们同是“星杰人”;

今天,我们再踏征程,为我们都是“追梦人”。

每一个平凡又不凡的我们,将始终记得:

理想不灭,青春不老!

2018年2月28日,梅花路1108号喜马拉雅酒店,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星杰人齐聚一堂,共同点燃这个独属于星杰人的盛会。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正式吹响新一年战斗的号角,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向2018年的伟大征程进发,向更高、更远、更美好的2018年出发。就如同这次会议选址的深意:梅花香自苦寒来,幸福只有通过奋斗,才能到达期待的顶峰!

2001年至2018年,星杰已经整整走过18个年头,在这18年里,有低谷、有辉煌、有泪水、更有欢笑,但更多的是沉淀和底蕴,是对时代巨变的理解,对企业未来的把握。过去已经过去,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未来之门。

会议伊始,星杰董事长杨渊先生,为在座400多人以及未到场的星杰全体员工,做了关于未来3-5年的战略规划。董事长从国际形势、政策法规、行业发展等多个维度出发,展开关于企业未来方向的论述。他强调一个企业的持续发展,必须在“经营理念、价值观、激励机制”三个方面做到协调统一。做人做事的方式和基础必须达到高度和谐,才能成为一个有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长青企业。

他同时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经过18年的发展,尤其是经过前面3-4年的平台建设,星杰已经是一个成熟而稳健的企业,但在时代的洪流之中,要拥有立于潮头的优势,除了科学的经营理念,更重要的是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在“业务口碑化、企业平台化、管理集团化”的扎实基础上,做到“员工满意、客户满意”,让每一个星杰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以本心去服务客户,才是星杰发展的不二法门。

每一个好的规划都离不开科学有效的执行,针对如何帮助企业和各分公司完成既定目标,总裁姚鑫先生做了2018年集团政策的宣贯。姚总裁从企业结构调整、市场拓展、专业建设三个大方面,帮助大家梳理18年的重点工作,并拟定相关的奖励政策,保障每个人劳有所得,在星杰这个平台得到财富,同时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和人生理想。

“治国兴邦、人才为本”,人才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任何一个有梦想的人都期待一个有发展的平台。对此,星杰装饰人力行政总监韩玲女士做了《星杰家装人才发展计划》的报告,为大家列出一条清晰的人才晋升通道。在星杰,你不用担心没有机会,只要全情投入用心工作,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从而赢得不一样的人生。

短暂的午餐时间后,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董事长为大家颁发军令状,授予象征着尊严、荣誉、胜利的旗帜。接过这面旗,就是接过了责任和使命,2018年我们必定全力以赴超越梦想!

庄严的授旗仪式后,董事长带领各个分公司老总们开启新年“坛酒”,让这甘醇的美酒焕醒我们的激情和斗志,同时也祝福星杰家人们2018年激情常在、业绩长虹!

一年一度的盛宴,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分公司,自然不会错过在启动会一展风采的机会。今年,在团队展示环节,我们采取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巅峰对决”PK形式,每个分公司都卯足了劲,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也展示着2018年奋发向上的精神。只有不留遗憾的今天,才能成就无怨无悔的明天。加油,勇往直前的战士们,加油,众志成城的家人们!!!

星杰宁波、星杰苏州,星杰外阜最有历史、最有实力的分公司,相信他们2018年一定可以再创佳绩。

星杰上海浦东分公司、星杰上海陆家嘴分公司,绝对的强强联手巅峰对决,祝福他们2018年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一个是海水一个是火焰,气势磅礴的星杰天津、星杰南京分公司,相信今年他们定能问鼎辉煌!

谁说女子不如男?这两支由巾帼英雄带领的队伍——杭州分公司、无锡分公司,英姿飒爽、以柔克刚,她们将给星杰带来什么样的新气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需要历史的积淀,我们更需要新鲜的血液。祝福星杰南通、星杰吴江这两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生力量,2018,期待他们的惊喜!

由新江湾徐家汇组成的“蛟龙队”和虹桥普陀组成的“猛虎队”,人数最多气势最盛,龙精虎猛,2018他们必将乘风破浪问鼎巅峰。

如果说白天场更多的是对明天的寄望,那么晚宴场则是对昨天的肯定,是对过去18年的回顾和总结,是对2017年的思考与肯定。

18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短短的一瞬,但在一个企业的历程上,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18年,在人的一生中,是青春、是陪伴,更是最珍贵的岁月与故事。在星杰,有一群人,从创立之初就与企业一起携手走到今天,数年如一日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他们也许是平凡的,但在星杰的“家谱”里,他们注定是最闪亮的星星。

3年、5年、8年、10年,甚至15年以上,站满舞台的年章获得者,是星杰蓬勃旺盛、生生不息的力量!谢谢你们,用青春和汗水,换来了星杰的繁荣和发展。

有一种力量,他润物无声却又无比强大,那就是“榜样”的力量。不管在哪里出发,不管在什么岗位,他们都能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把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青春无怨无悔,让梦想绽放光芒。

“优秀高级经理人、优秀管理干部和优秀员工”,他们在不同的职位、不同的领域,以同样辛勤、智慧、品行,获得别人的尊重也成就优异的自己。

当然,启动会的高潮必定是high爆全场的节目,当“辣眼睛”的小天鹅们走上舞台,我听到了最多的尖叫声和口哨声。平时威严靓丽的企业高管们,脱下西装礼服,只为博君一笑,这就是星杰的文化,更是“开心工作、幸福生活”最完美的注解。

由各位分总献上的《连体人》成为本次晚会的压轴大戏,我们和企业、我们与我们,就如连体人一样休戚相关,同呼吸共命运。但只要齐心协力,就没有闯不过的难关,没有达不到的目标。对于2018,我们充满信心——使命必达!

虽然时间会流逝,但这份相聚的感情会长留心中。感谢每一位同行的星杰人,让我们看到一个脚踏实地势必达成的星杰;感谢每一位优秀的星杰人,让我们看到一个永远年轻永不妥协的星杰。2018年的星杰,将一如既往“为爱筑家,创造幸福”,秉持初心服务客户,追求卓越永不止步。

因为我们是星杰人,我们必将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因为我们是星杰人,我们势必达成目标超越梦想。

亲爱的星杰家人们,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让我们明年再聚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