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携entapay项目方访问司令部

时间: 2018-03-13 13:03: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携entapay项目方访问司令部

图片1.png

  2018年3月7日,由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Entapay项目、链金财经共同主办的2018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在柬埔寨首都金边顺利举行,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出席峰会并发表致辞,引发全球对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关注。次日(3月8日),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携Entapay项目团队及中国企业家共同参观柬埔寨王国王家军司令部,柬埔寨王国王家军三军副总司令兼警卫部队司令辛本辛亲自接待,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会谈。


  区块链作为当前最有可能改变世界的下一个应用技术,柬埔寨也高度重视该技术在区块链的应用和发展。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在柬埔寨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方面承担着重要角色。


  “看到你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辛本辛司令对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说到。同时,辛本辛司令也表达了其对于协会将来发展的几点建议和看法。他表示,会全力支持协会的发展,协会也应严格要求自己,一切活动都在柬埔寨法律法规允许之下进行,并且提前与司令部交流沟通,获取意见。柬埔寨王国王家军三军与警卫部队也将全力协助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帮助其在柬埔寨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向辛本辛司令报告了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的工作成绩。他介绍,该峰会累计参与人数达800人,到场媒体近150家,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柬埔寨官方媒体以及新加坡官方媒体等争相报道,为柬埔寨在国际社会上塑造了积极拥抱区块链的开放形象。


  同时,他也表示,未来协会将严格遵守柬埔寨法律法规要求举办类似活动与峰会,为推动柬埔寨区块链以及商业发展落地做出更大贡献。


  会晤之后,辛本辛司令还为所有中方嘉宾设有隆重的招待晚宴,并邀请中国嘉宾观看了柬埔寨部队官兵的舞蹈,全场氛围热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