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蓝泽轮胎卫士之家2018年度启动大会在宁波成功举行

时间: 2018-03-13 11:03:29 来源: 忠县忠州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3月9日,蓝泽轮胎卫士之家在宁波三生(中国)总公司七号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三生(中国)公司领导谭长发、彭馨缇等及来自全国13个省市地区300多位一线精英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

活动现场(图一)

大会伊始三生(中国)总公司市场运营领袖谭长发做了四十分钟的经验分享、成功感言,其勉励年轻人“自己先用产品,然后再真实详细地分享他人”。随即三生蓝泽部大当家彭馨缇女士做了精彩致辞,她给予一线精英们“入心的保驾护航”,特别是她的“本年度培养1000位百万精英”的期许把活动推向高潮。

期间三生蓝泽部吕昊泽老师做了激情分享,他阐明了 “蓝泽轮胎卫士在国际、国内被誉为继安全带、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后全球第四大行车安全保障系统” 并且蓝泽轮胎卫士为唯一预防性保障系统”,使与会大家对工作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及人格自尊感。尔后数位地区骨干上台积极分享,最后,活动在激情爆棚中落下帷幕。

\

活动现场(图二)

次日上午,部门组织了大家参观总公司园区及车间,进而学习了三生企业文化,中午大家在下榻酒店(维也纳大酒店)就宴,下午随即在就宴厅大家做了业务、市场的实务学习交流。(文:李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