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海生物总裁会见联合国亚非商务委员会主席

时间: 2018-03-13 11:03:06 来源: 鄂尔多斯网   网友评论 0

3月10日,首都北京,繁华的王府井,一个安静的酒店大堂的茶座里,智海生物总裁与联合国亚非商务委员会主席郑满精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

智海生物总裁介绍了智海的发展思路,得到郑博士的高度认同,双方坦诚的交流合作,作为韩国优秀的政治家和企业领袖,郑满精博士,诚挚的邀请冯东总裁到韩国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共进午餐,中国国际商会投融资委员会主席谢京生在座。

\\

相约很快再次见面!

中国已经走向世界,中国的智海也快速走向世界,中国的也是世界的,世界必将因为中国而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国的市场为世界服务,让世界的产品为中国服务,也让中国的智海走出去,成就世界的智海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