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街村鲜拌面顺利上线国家认监委“三同”平台

时间: 2018-03-13 10:03:45 来源: 环讯网  网友评论 0

\

  图为南街村鲜拌面发往英国乐购超市的产品


  近日,南街村鲜拌面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三同”产品,顺利上线国家认监委“同线同标同质”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这意味着,南街村鲜拌面通过权威平台的认证,向消费者承诺“国际品质,国内共享”。


  南街村鲜拌面由河南南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是鲜拌面品类的开创者,也是目前国内鲜拌面市场最知名、销量最大的品牌,同时在近年开辟的海外市场也表现亮眼。公开资料显示,截止目前,南街村鲜拌面共出口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等共计12个国家,出口产品获得了美国FDA认证等世界最严格的食品准入标准。


  “南街村鲜拌面产品在英国600多家TESCO超市,法国的华人超市,美国的亚米网及澳洲、南非、俄罗斯的市场上都可以买到,而且销售速度很快,很受海外市场欢迎。比如南街村剁椒鲜拌面刚一在美国上市就销售火爆。”南街村鲜拌面的销售总监李喆告诉记者,仅2018年3月,出口英国 、美国、南非的订单就已达两万件,国内未发订单超过三十万件。“我们的产品出口商检标准非常严格,要求每一包产品,甚至每一根面条都必须符合包括欧盟国家在内的食品安全标准。目前,我们已经顺利拿到HACCP、ISO22000、ISO9000在内的多项质量品质认证。”


  记者了解到,生产南街村鲜拌面所需的所有原材料、标签都要备案登记;流程要可追溯;每一批产品都有严格的理化、微生物指标的检验;还有权威的普尼检测公司作为公正第三方为面饼和调味料包做第三方的塑化剂含量的安全检测。


  南街村鲜拌面在国内外市场的销量表现或可从侧面说明市场对该产品的认可。最近几年,南街村鲜拌面的市场销量呈爆发式增长,甚至数次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李喆向记者介绍,“为了解决供不应求的问题,我们今年正在积极上线新的生产线。这条生产线投产后,将是世界最大的鲜湿面生产线。待产能提升后,就能更好的满足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


  据介绍,“三同”指的是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要求出口生产企业出口和内销产品在统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使供应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三同”的严格要求有利于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食品质量型、差异化的需求,实现食品质量安全由出口保障转向全民共享。截止目前,全国已有1180家企业正式上线“三同”平台。


  此次顺利上线“三同”平台,是南街村鲜拌面对消费者提供更高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承诺和保障,有利于更好的满足当下消费者变化的消费需求,也有利于南街村鲜拌面的品牌升级,扩大品牌知名度,实现企业的可持续经营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