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链金财经作为区块链媒体代表受邀参观柬埔寨王国王家军司令部

时间: 2018-03-13 14:03: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为链金财经创始人马帅东(左一)与辛本辛司令合影


201837日,由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Entapay项目、链金财经共同主办的2018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在柬埔寨首都金边顺利举行,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出席峰会并发表致辞,引发全球对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关注。


次日(38日),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携Entapay项目团队及中国企业家代表赴柬埔寨王国王家军司令部参观,柬埔寨王国王家军三军副总司令兼警卫部队司令辛本辛亲自接待,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会谈。链金财经创始人马帅东,有声voice联合创始人张萌等受邀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前往参观。



辛本辛司令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家来到柬埔寨投资与发展,也非常高兴看到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的成立。柬中两国作为友好邻居,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国际关系。柬埔寨也高度认中国政府对柬埔寨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当前,区块链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个改变世界的技术,柬埔寨也积极拥抱区块链技术,愿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在区块链领域有着更多、更深的合作。


同时,辛本辛司令也高度评价了日前刚刚召开的2018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并对峰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链金财经在内的各主办方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向辛本辛司令报告了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的工作成绩。他介绍,该峰会累计参与人数达800人,到场媒体近150家,包括中国央视、柬埔寨官方媒体以及新加坡官方媒体等争相报道,为柬埔寨在国际社会上塑造了积极拥抱区块链的开放形象。

会晤之后,辛本辛司令还为所有中方嘉宾设有隆重的招待晚宴,并邀请包括链金财经在内的近40余位中国嘉宾观看了柬埔寨部队官兵的舞蹈,全场氛围热烈。


链金财经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领域的新媒体以及区块链产业赋能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准确的一手资讯,深度挖掘区块链产业价值。


链金财经的愿景是服务全球区块链爱好者以及全球区块链项目,推动区块链前沿技术知识普及和应用落地。


链金财经目前已举办数场国内国际区块链高峰论坛,公众号粉丝100000+,社群优质成员1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