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善林金融:把握行业趋势,稳步向前发展

时间: 2018-03-13 14:03:24 来源: 当代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互联网金融在现代社会早就已经不是新鲜词汇,无论是天真孩童还是耄耋老人,都多多少少听过这个词。而随着各项网络科技的不断更新和进步,互联网金融行业也随之迅速发展起来。在这一过程中,如果想要把握住时代的机遇,成为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就一定要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方方面面都预先有一个详细的了解。

作为一个在发展创新中已经取得了很大成果,并受到业内一致肯定的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善林金融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内涵和模式可谓是十分了解。

互联网金融自出现以来,发展至今已经经历了四个阶段。其中第一个阶段是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到2005年之间。在这一阶段,传统的金融行业刚刚开始将目光投入到互联网领域。传统的各大金融机构也开始尝试建立一些网上银行等线上交易平台,可以说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刚刚起步阶段。2005年至2011年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第二阶段。在这一阶段,社会上开始出现各种第三方支付服务,网络支付也开始迅速走进大众视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第三阶段是在2011年到2015年之间。在这一阶段,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期。不仅在行业内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互联金融模式,而且在内部也不断涌现出大量优秀创新成果。2015年至今,也就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第四个阶段。在这一阶段,整个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今后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也会更加严格,整个行业将会更加规范地发展下去。

回顾互联网金融发展至今的历史,善林金融清晰地看到科技对于整个行业的巨大影响作用。同时,善林金融也意识到,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要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势头,不断稳步前进,就一定不能忽视对全局脉络的把握,要积极分析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并且积极学习和吸收最新的科学技术知识。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当然,除了时刻关注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外,善林金融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也有很好的把握。

首先是互联网支付模式。互联网支付主要有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两个方面。网络支付主要发生在电脑终端,而移动支付主要是发生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终端。就目前来看,移动支付的发展已经十分迅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活中开始接受并使用移动支付。在这种情况下,移动支付非常有可能在未来成为社会上的主流支付手段。

其次是网络借贷模式。对于一些依靠传统金融无法获得借贷资金的企业或个体来说,网络借贷无疑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对于一些符合国家规定的第三方平台,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充足的资金,而且整个过程手续简单,方便快捷。因此,互联网借贷模式的发展也十分迅速。

还有互联网基金销售模式。互联网基金销售是指证券投资基金利用互联网平台来实现基金的售卖。通过这种方式售卖基金,对于客户来说不仅选择比较多,而且相比较线下购买费率也低了很多,所以非常受欢迎。

除了以上几种常见模式外,还有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信托等多种模式也在整个行业中蓬勃发展着。这些模式的发展使得客户们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接触变得越来越密切,而且因为有科学技术的支持,整个交易过程也更加方便快捷。

对于以上几种互联网金融常见模式,善林金融也在时刻关注着它们的发展。因为现在对于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正在面临着行业的变革。而如果一个企业能够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模式做好全方位的把握和分析,那么将会对未来整个企业的发展和进步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善林金融一直以来在努力做好企业内部的产品和创新之外,也在时刻关注着行业的发展动向。并且善林金融在过去的发展中,因为积极顺应发展趋势,并且努力提高自身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并且荣获多项奖项,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

迄今为止,善林金融已经荣获 “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理事会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等多项荣誉,被业内认可为行业发展的典范。

善林金融除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其独特的企业文化也非常值得一提。善林金融自成立之初,就把“善文化”当作是企业的经营发展理念。在企业的经营过程中,时刻都将顾客的利益和感受放在第一位,所有的员工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除了在企业服务方面尽力做到最好,在“善文化”的指引下,善林金融也在关注着公益事业。针对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善林金融分别为他们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努力尽到社会责任,同时也为处在困难中的人们送去温暖。

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善林金融在各方面的发展都可以说是十分成功。它不仅熟悉行业内的各项业务,而且懂得顺应发展趋势,为自己选择最合适的发展项目。而在这一过程中,善林金融也时刻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除了在平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一份关怀外,也在计划着将公益事业融入到自己的产品中去。这样做不仅是在发展企业自身的竞争实力,也是用一种更好的方法将“善文化”理念传扬下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