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吴财神:股神巴菲特联手东霖国际QuantLab打造互联网理财第一安全平台

时间: 2018-03-09 09:03: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中国东霖国际集团旗下金融板块QuantLab(QL)量化券商平台对外宣布,为进一步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将携手股神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为客户资金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如果客户有资金损失,将直接由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提供保险赔偿。将共同打造互联网理财第一安全平台。

    \

        据理财职场情感专家吴财神了解,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美国一家世界著名的保险和多元化投资集团,总部在美国。该公司主要通过国民保障公司和GEICO以及再保险巨头通用科隆再保险公司等附属机构从事财产/伤亡保险、再保险业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设有许多分公司,其中包括:1996年收购的全资子公司--GEICO公司,是美国第六大汽车保险公司和美国第十大财产/伤亡保险公司,拥有470多万投保人和730万辆投保汽车;General R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四家再保险公司之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珠宝经销连锁店Helzberb Diamonds、糖果公司Sees Candies,Inc.、从事飞行培训业务的飞安国际公司、鞋业公司(H.H.Brown and Dexter)、美国运通、可口可乐、吉列、华盛顿邮报、富国银行以及中美洲能源公司等公司持有股权。

      \     

        而东霖国际集团旗下金融板块QuantLab(QL)券商量化交易平台,总部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顿。成立于1998年,系互联网上外汇交易服务主要供应商,为全球个人与机构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业务遍及英国、荷兰、美国等48个国家,成立了30多家分支机构。

        为切实保证客户投资理财的资金安全,打造互联网理财第一安全平台,东霖国际集团旗下金融板块QuantLab(QL)业务受世界上最权威的监管机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著名外汇监管机构——澳大利亚ASIC监管;采用全球顶级的银行加密级防火墙加密系统SSL256位,黑客无法攻击,有效地保证客户资金及信息安全;与平台合作的十二大券商都是全球顶级证券公司,安全可靠、路径清晰;客户的资金全部存放于国际顶尖银行——英国汇丰银行的独立账户,最大程度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客户的交易账户以客户自己的名字注册,只有客户本人才有权限提取资金,量化券商是代为操盘,资金的安全性高;平台数据,公开、透明,在MT4国际交易平台,能看到外汇跟单实时情况。此外,平台还开发了网站和APP,两套系统既信息共享,又独立运作,还互相备份,确保客户信息与资金安全。

    \

        据接近QuantLab(QL)平台高层的一位不愿署名的高管透露,严谨、规范、高效是QL一贯追求的理念和长久永续经营的根基,2018年QL将继续严格执行“三限、一不限”原则,即“限额、限时、限量、不限提现”——“限制充值额度,限制购买证券的时段,限制购买证券的数量,但不限制取款提现时间,客户可任意时间提现或转券”。

    \

        与此同时,继续与中国铁路、中国石油、中国航空、农业银行、民生银行等单位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大中国区互联网+生态布局,计划于3月下旬完成手机客户端游戏模块,届时将打造融影视、游戏、生活日用、支付、投资理财为一体之完整的中国区互联网生态体系。 

    \     

        权威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此次两家国际顶级公司强强联手,在进一步提升与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同时,必将助推QuantLab(QL)在中国区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提升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与认可度。此次战略合作,必将是一个双赢的合作、成功的合作。

      (作者吴财神先生,系理财职场情感专家、东霖国际QuantLab团队对接人、高级外汇经纪人。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吴财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