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块链公司「布比」完成1亿元A轮融资,深耕“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新业态

时间: 2018-03-09 12:10:54 来源: 36氪  网友评论 0
  • 据悉,区块链公司布比已经于2017年11月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A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由新链创投、盘古创富、博将资本、长江国弘、步长集团等多家机构投资。前几轮投资机构启赋资本、招商局创投、界石投资、万向分布式资本、点

据悉,区块链公司布比已经于2017年11月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A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由新链创投、盘古创富、博将资本、长江国弘、步长集团等多家机构投资。前几轮投资机构启赋资本、招商局创投、界石投资、万向分布式资本、点亮资本全部继续跟投。


布比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已经拥有数十项核心专利技术,独立自主开发了高可扩展高性能的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具备高效的事务处理性能和卓越的数据存储效率。


布比 COO李军曾在接受36氪采访时表示,布比可以在较低配置的计算设备以及实际互联网环境中支撑近1万TPS的处理性能,以及上亿用户使用场景下的存储规模。


目前,布比区块链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资产、股权债券、贸易金融、供应链溯源、商业积分、联合征信、公示公证、数据安全等领域,并正在与交易所、银行等主流金融机构开展应用试验和测试,因此在战略布局上布比是要成为一个区块链技术的基础服务商。


一位布比公司的知情人士向36氪透露,此次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运营。一方面,建立供应链金融的行业区块链网络,成为产业价值的连接器;另一方面,打造公共区块链网络,支撑数字资产流通和物联网价值传递。


布比公司在2015年曾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6月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至此,布比累计融资约1.4亿人民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