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河东中心支行深入开展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

时间: 2018-03-09 11:39: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监会及总行“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求,临商银行河东中心支行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要求,具体情况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监会及总行“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求,临商银行河东中心支行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要求,具体情况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一把手”任组长的“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领导小组”,抓好全行深化整治工作的系统部署、组织发动、指导管理,建立起自上而下、层层负责的排查治理工作体系。

二、细化部署任务。结合监管部门治理要求,制定下发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全面评估—深化整治—回头看”等阶段内容和工作重点,确保组织到位、推进到位。

三、召开专题会议。先后召开行务会、专题推进会对“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进行系统学习部署, 会议强调了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求全行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入排查,跟踪整改,落实到位。

四、层层落实责任。为确保“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确保本次深化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积极成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