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昕福:3.9早评非农数据重磅来袭,黄金行情分析

时间: 2018-03-09 11:35: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如果你在外汇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消息面:

  

  周四,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并剔除“如果展望恶化,将增加购债规模或持续期限”的表述。市场一度将此举视为欧银将加速收紧货币政策的信号,提振欧元大涨。但此后,欧洲央行宣布下调2019年欧元区的通胀预期。欧银行长德拉基也表示,仍旧认为需要等待通胀持续上升的信号。此外,德拉基强调,下行风险与全球因素、外汇市场和贸易保护主义威胁有关,这让原本上涨的欧元再次回落,加之美国在周三方面数据的强势,这让黄金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基本会维持一个走跌的势头。

  

  3.9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走跌,目前MA5和MA10均线继续向下压缩空间至1324-1323,下方MA60均线支撑在昨日触及一下便迅速反弹,比较有效的支撑点就是布林带下轨1308的位置,白盘黄金依旧维持高空思路为主,背靠1323-1324进场。4小时方面:4小时上,经过昨日美盘的走跌后,目前4小时MA5再次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死叉向下,并且快线已经跌破O轴,能量柱方面也在不断增强当中,上方阻力是MA30,MA60以及MA10均线同在的1324一线,下方支撑点则是布林带下轨1316,早间黄金有可能会试探一波布林带下轨。综合分析,在美元小非农数据利空的情况下,美元利空的预期比较大,加上技术面转向跌势,黄金今日白盘整体来说都将以下跌为主,日内操作以空单为主。

  

  3.9黄金操作策略:

  

  1、1315多,止损1310,目标1323;

  

  2、1324空,止损1328,目标1310;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马昕福老师从事金融行业研究分析近十年,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你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分析和实时操作建议以及解。套策略,并且还会提供相应的技术分析培训!

  

  文/马昕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