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鲜扎闪送——优布劳精酿啤酒的新玩法

时间: 2018-03-08 10:03:22 来源: 大河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临近春糖,今天跟大家聊一个有意思的啤酒。

  说他有趣,因为他不同于我们常见的工业或者精酿啤酒,无论从产品上、销售上来说都颇具亮点,在试点推广的几个地市,都造成了刷屏级的传播效果,可以说是啤酒行业中的爆款网红——他就是鲜扎闪送。

  

\

 

  为什么说他是网红?

  鲜扎闪送不是通过传统渠道“厂家——经销——终端店”的模式销售,在餐饮店和商店陈列上很少见到他的身影,但他却频繁出现在微信朋友圈中。“同学聚会的时候有人叫了这个啤酒,包装很时尚新鲜,大家都会拍照分享到朋友圈”一个朋友这样说道。

  

\

 

  一个全新的具备超高识别性的PE包装,让他们成为场景的里的目光焦点,成为饭桌话题核心的同时又做了精酿啤酒的最好布道者,可谓把啤酒的社交属性发挥到了极致。

  市区无死角 半小时送达

  众所周知,啤酒是一个十分依赖于渠道的快消品,相比于青啤动辄百分之八十、甚至九十以上的终端铺货率,可以说在传统渠道上是没有办法去对抗的。鲜扎闪送另辟蹊径,采用了外卖式即点即送模式,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大胆的尝试,需要一个极具特色的区别于传统啤酒的新产品来支撑,鲜扎闪送在产品设计上无疑做到了“有趣”,不只好喝,更好玩。

  

\

 

  那你可能会问包装再吸引眼球?酒液如何呢?真的有那么好喝吗?

  我最初也是怀着这个疑问去了解了“鲜扎闪送”背后的生产实力的,原来他是在精酿啤酒业内大名鼎鼎的优布劳精酿酒厂出品。

  优布劳是一家专门做精酿啤酒的公司,是德国著名品牌优布劳在中国投资五个亿建设的一个亚洲样板工厂,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精酿啤酒。现在为盒马先生、海底捞、包括成都的大妙火锅等高端场所提供高品质精酿啤酒。这几年,精酿啤酒在中国火爆,优布劳为国内80%以上的精酿品牌提供服务,鲜扎闪送就是优布劳专门针对年轻口味而酿造的啤酒!

  

\

 

  有了这样实力的酒厂支撑,鲜扎闪送的酒液品质可以说确保优质了。

  目前鲜扎闪送有三个系列的主打产品:爽口果酒系列、轻口小麦系列、重口IPA系列!

  归根到底,消费者的选择是冲着你的产品的期待去的,所以你就得先保证你的产品的质,鲜扎闪送把啤酒的鲜度做到了极致,两小时的即饮要求也是产品一个突破性的亮点。

  3月19日新经销在成都春糖期间举办的“渠道数字创新+”的快消品+互联网大会上,鲜扎闪送创始人陈茜(一位90后美女)也将受邀担任此次大会的演讲嘉宾,她将带来“如何在一片红海的啤酒行业里破局”的主题演讲,对她和她的“鲜扎闪送”,我们充满期待……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