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点牛金融:备案后互金行业或迎来新一轮大发展

时间: 2018-03-07 16:03: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互金行业接连迎来两大利好。先是“57号文”的出台,P2P平台备案的时间表得以明确;紧接着“信联”正式落地,这让P2P平台有望分析统一征信平台。


  根据“57号文”要求,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监管部门已相继推出了网贷平台备案细则,预计2018年3月将有平台拿到第一批备案,第二批备案将在6月份完成。

\

  备案,有望成为互金平台稳健发展的重要拐点。点牛金融对备案工作非常重视。自成立以来,点牛金融就积极拥抱监管,严格合法合规经营,把点牛的一系列风控、运营等工作都置于政策的合规要求之下,现在点牛金融正在积极推进备案工作。


  一旦以备案制为代表的监管尘埃落定,在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下P2P行业则有望迎来一波快速的发展。身处其中,始终专注在车贷领域的点牛金融也会因此而受益匪浅。


  在保证运营合规、合法的同时,点牛金融始终专注在车贷领域,提前布局抢占行业蓝海。现在,车贷已成为点牛金融的核心业务。车贷资产具有标准化、低风险等特点,正是“小而美”的典型,在安全性也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目前,点牛金融只向以汽车作为担保的借款人提供贷款,且提供的贷款由借款者用自己的汽车作为担保,期限一般为30天到90天。在许多情况下,还会有第三方机构为借款人提供额外担保。


  另外,点牛金融创建了严格的风险管控体系,从信用评级体系、反欺诈体系、价值评估体系、GPS跟踪体系、贷后体系、舆情监控体系这六个维度,坚持严格审核,注重“源头安全”。另有法务审核、合规稽查、贷后管理、档案管理等多个职能部门强力协同配合,共同筑起了保障投资人利益的严密防火墙。


  点牛金融将车贷视作风口,在行业纷纷上线车贷业务的潮流中先发优势开始显现。通过与各地合作商进行合作,挖掘市场头部优质资源,点牛金融已经成为了车贷行业的优质平台之一。


  2017全年,P2P交易额突破2.71万亿元,同比增长38.8%,贷款余额为12,05亿元。基于国内庞大的信贷需求和监管加持,今年互金行业的快速发展值得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