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块链社交第一人”era徐可:区块链解决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时间: 2018-03-02 17:03:11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导语:“95后00后这一代人渴望在社交中获得尊重、自由和安全感,这也是基于区块链的社交App ONO应运而生的初衷……”——ONO创始人兼CEO徐可

95后和00后的成长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在他们的世界里,互联网就是天然存在的,陪伴他们“一起长大”不可或缺的一种生活方式。95后、00后对社交平台多样性接受度越来越高,但与此同时,现有的社交平台也越发地不满足他们的需求:通过更多创意自由的产品和平台来展现他们的年轻、想法以及生活方式。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会给人类带去更多自由和创新。”ONO创始人兼CEO徐可表示:“不同于任何一代人,95后、00后这一代人需要一个真正自由、开放、有话语权的平台。能够在平台上看到他们想看到的,说出他们想说出的。需要被尊重,更需要足够的安全感。这个平台的信息不被过滤,言论不被限流,没有平台属性的大V,每一个人都是独立受保护和被尊重的个体”。

\

ONO组建的跨国区块链技术团队

近几年,徐可跟团队一直在研究区块链,结合对95后00后社交需求的认识,打造了区块链社交App ONO。ONO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搭建了人与人之间新的关系链,聚合熟人社交及陌生人社交玩法,ONO为95后00后构建了一个不同于全球现有社交产品的最具影响力的生态社区,致力于做最尊重用户的泛社交平台。在给用户创造更多趣味的基础上,ONO研发了价值体系以及共识机制,让用户在更加开放、自由的社交平台上获得尊重的安全。

\

ONO创始人兼CEO与团队开会

据悉,ONO将于4月份上线。2018年将成为“区块链+”应用的井喷之年,以ONO为首的区块链+社交的战争号角已经吹响,区块链社交能否为年轻一代打开新的社交世界,我们拭目以待。

\

ONO创始人兼CEO徐可(第一排中间)与团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