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19家大型银行和金融公司财报汇总(2017年第四季度)

时间: 2018-02-26 23:15:27 来源: 全球企业动态  网友评论 0
  •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公布第四季度财报。这家以资产计最大的美国银行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42.3亿美元,与一年之前相比净利润大幅下降了接近40%,原因是受到了一项与美国新税法相关的价值24亿美元的费用支出有关。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公布第四季度财报。这家以资产计最大的美国银行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42.3亿美元,与一年之前相比净利润大幅下降了接近40%,原因是受到了一项与美国新税法相关的价值24亿美元的费用支出有关。剔除税改及其他特殊项目带来的24亿美元预估成本,当季利润为67亿美元。当季经调整营收为254.5亿美元。第四季度的交易营收同比下降了34%至33.7亿美元。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公告四季度盈利弱于预期。当季公司净利润升至62.5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52.7亿美元。收入从222.4亿美元降至220.5亿美元。税改法案提振公司盈利,该行净递延所得税负债将因所得税下降而获益33.5亿美元,但诉讼成本相关的税前费用为32.5亿美元。此外,该行录得与美国保险服务业务出售相关的8.48亿美元的税前收益。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公布第四财季财报,调整后的每股盈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但是营收却不及分析师的预期。美国银行第四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2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亿美元。美国银行公布了一项与美国新税法相关的29亿美元的费用。第四季度的营收总计为204.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9.9亿美元。经调整后,第四季度的营收达到了214亿美元。第四季度的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了11%至115亿美元,消费者银行业务营收达到了89.5亿美元。

花旗集团(Citigroup)公布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花旗集团第四季度亏损了183亿美元,原因是其盈利因一项关于新税法的220亿美元的支出而大幅减少。就花旗集团而言,这使得其产生了史上最大的单季亏损。在一年之前的第四季度,花旗集团的盈利达到了35.7亿美元。花旗集团第四季度的营收达到了172.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0.1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公告四季度盈利超预期。公司净利润降至5.16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5.09亿美元,其中扣除9.90亿美元税项拨备。收入从90亿美元升至95亿美元。机构证券业务收入从46亿美元小幅降至45亿美元,投资银行业务收入从13亿美元升至14亿美元,销售和交易业务收入从32亿美元降至27亿美元。财富管理业务收入从40亿美元升至44亿美元,同时投资管理业务收入从5.00亿美元升至6.37亿美元。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受到了一项与新税改法案相关的一次性费用的冲击,使得这家银行六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的情况。高盛集团第四季度亏损了19.3亿美元,由于受到新税改法案的影响,高盛集团出现了一笔高达44亿美元的费用支出,这抹去了高盛集团一整个季度的盈利,上一年同期为盈利23.5亿美元。营收为78.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1.7亿美元。其中投行业务营收21.4亿美元,股票业务营收13.7亿美元,固收、大宗商品及外汇业务营收10亿美元。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公布26年来首次季度亏损,并称未来六个月将不会回购股票,这两者都是受到最近实施的美国税改举措影响。该公司提列26亿美元费用,用于涵盖一些海外业务未分配收入的一次性汇回税,和调整递延所得税资产和负债的价值。美国运通第四季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获利8.25亿美元。总营收从上年同期的80.2亿美元升至88.4亿美元。

维萨(Visa)公告第一财季净利润25.2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20.7亿美元。净营业收入从44.6亿美元升至48.6亿美元。Visa因美国新税法计入11.3亿美元利得,以及与将海外资金汇回相关的11.5亿美元支出。

万事达卡(MasterCard)公告四季度利润和收入超预期。净利润降至2.27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9.33亿美元。收入上升20%至33.1亿美元。

发现金融服务(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发布财报称,该公司第四财季共录得3.87亿美元盈余,同期录得营收30.5亿美元。全年业绩共录得21亿美元盈余,全年营收99亿美元。

第一资本金融(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公告季度业绩表现不一,Capital One公告四季度亏损9.71亿美元,上一年同期实现净利润7.91亿美元。收入从上年的65.6亿美元升至70.1亿美元。

从通用电气分拆出来的美国消费信贷公司Synchrony Financial公告第四季度盈利3.85亿美元,公司该期收入43.5亿美元,调整后收入39.8亿美元。公司全年盈利19.4亿美元,收入153亿美元。

美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区域银行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公告四季度(截至12月31日)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升至16.1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3.9亿美元。美国新的税法为公司带来9.10亿美元的税收收益。此外,得益于利率上升,公司净利息收入上升6.4%至31.4亿美元。

浦瑞兴金融服务集团(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公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利润好于预期,主要得益于利息收入和消费者贷款增长。利润从上年同期的9.73亿美元上升至20.1亿美元。由于企业税率下调,按美国通用会计计算准则计算该公司的一次性收益为9.11亿美元。银行净利息营收增长10%,达到23.5亿美元。商业贷款余额比去年同期增长7%,达到1474亿美元,因为预计税收提振了市场。

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公告四季度净利润11.3亿美元,同比增长37%。经调整后净利息收入上升2.25%,升至8.62亿美元,受美国加息支持。税改法案估计将为公司带来4.27亿美元的净收益。不过,总收入减少1.8%,跌至37.2亿美元。

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当季总营收28.4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5.30亿美元增加了12.5%。当季净利润3.3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57亿美元减少了40%。2017年总营收111.70亿美元,比2016年的102.07亿美元增加了9.4%。2017年净利润19.93亿美元,2016年净利润为19.68亿美元。

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公布,去年第四季净利润按年升14.37%至5.97亿美元。上季收入升14%至22.4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因应税改法例,录得4600万美元一次性开支。

贝莱德(BlackRock)公告第四季度盈利23亿美元,公司该期收入34.7亿美元。公司全年盈利49.7亿美元,收入124.9亿美元。

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公告第四季度盈利2.816亿美元,公司该期收入18.8亿美元。公司全年盈利14.7亿美元,收入71.2亿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全球企业动态 作者:全球君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