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别忘了易投资的奖励!

时间: 2018-02-22 16:02: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春节假期随着正月初六的最后“狂欢”已然步入尾声,从明天开始,新的工作日到来,财女小易在这里提醒各位易投资用户,千万不要忘了我们在春节前就精心为大家准备的“集字迎春,红包相随”的活动。

\

小易相信,细心的易投资用户应该看到了我们从除夕到初六每天都发的一幅海报,里面的对联都是小易亲自写的!现在就还差初七最后一幅海报,而“玄机奥秘”就在这些对联里,每一天的海报里都有一个“藏头”的字,大家是不是都注意到了呢?

除夕至初七(2月15日-2月22日)我们将通过易投资订阅号:易投资资讯、财女小易微信(微信号:YiTouZi_xiaoyi)朋友圈、易社区,连续8天发布迎新春海报,并以藏头诗的形式公布【优惠券兑换码】,即每日一字(共8个汉字),连起来就是兑换码(赠送码)!

开年利是为5.88元现金红包,猜到赠送码的用户前往“优惠券管理”右上角“优惠券兑换”进行兑换,2月22日上午10:30开放兑换,限量前888名用户抢兑,兑完即止。优惠券金额将于2月23日24点前直接到达余额,可用于出借或提现。

开年第一“奖”,期待每一位易投资用户都能够得到小易为大家带来的福利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