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众泰T500 兼具高大上有内涵

时间: 2018-02-22 13:02: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即将上市的众泰T500因为美观的外表,比较高的性价比脱颖而出,快速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成为当下非常热门的用车选择。

11.jpg 

众泰T500的内饰处处充满惊喜,包括设计布局、质感、用料、做工等方面,十分注重舒适用车的理念,车内座椅全部采用高级麂皮绒,自动调节舒适区,并且前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在寒冷冬季也能温暖人心。   

22.jpg 

而中控台采用了棕色软性材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并且中控屏大小8.8英寸,操控便捷,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此外,全液晶仪表、车联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极速4G WIFI热点、感应开启式电动尾门等配置,众泰T500可谓配置丰富。

更多消费者觉得众泰T500的外观也相当养眼,高级的色彩、流畅的线条加上悬浮式车身造型搭配恰当,显得高端大气。众泰T500的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贯通一体式,显得时尚

33.jpg 

再说了众泰T500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超大,增加车内采光度的同时还能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人十分欢喜,此外,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众泰T500号称是众泰最美的一款车,从研发到设计,处处彰显着美丽的外观,给人眼前一亮,兼顾外观美、内饰精、设计强的高品质SUV,是广大购车消费者的福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