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善林金融:2018将开启互联网金融发展新纪元

时间: 2018-02-22 10:02: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善林金融:2018将开启互联网金融发展新纪元

    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早期的过快发展,导致行业内出现互联网金融平台多、杂、乱的现象。同时也因为早期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的不成熟,以及投资者对新领域的不熟悉,让部分打着互联网金融平台名号的不法人员乘机而入,从而出现了高息放贷、暴力催收等违法行为。在2014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综合收益率竟然高达22%,整个行业的混乱可见一斑。


    互联网金融全面洗牌,大浪淘沙

    在国家监管力度的持续施压状态下,互联网金融的恶性循环发展开始出现了转折。疯狂生长的金融平台,在2016年互联网金融平台初次呈现下降趋势。截止2017年12月底,正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原来3000多家锐减到1931家。大量违规平台被停业整改,整个行业开始全面洗牌,风气得到巨大改善。


    去年十二月,相关部门下发整改通知,对今年行业整改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全面加速合规的金融平台的备案登记,以及加快违规平台整顿工作。


    除此以外,对于合规金融平台的信息安全方面国家也明确提出要求。早在2016年,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文件中,就明确指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所需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工作。


    合规经营,加强风控建设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必然选择

    在国家的大力整顿下,互联网金融开始重新正轨并提速发展。想要在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取得先机,必须加强平台风控建设。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不断成熟,想要在强烈的市场竞争中占领优势就必须要得到大众的青睐。而对于许多平常老百姓而言,金融平台的安全性是首要考虑的条件。


    善林金融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多年,一直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合规经营,且深知风控建设对于互联网平台的重要性。多年的从事金融服务业的经验,使善林金融拥有更为成熟的风控模型。同时,善林金融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不断强化平台的风控建设。善林金融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平台核心系统,三层网络防火墙、独家数据加密算法、安全套接协议等多重保密技术,保障数据运输过程的安全性和真实性。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前沿技术,收集大量数据并智能推算出优质项目,提高平台运作效率、降低投资风险,为用户提供安全、全面的金融服务。


    在经过几番波折之后,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第二春。想要在未来充满竞争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脱颖而出,唯有通过不断完善平台风控建设,提高平台服务质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