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罗庄营业部认真做好新钱兑换

时间: 2018-02-13 09:56: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春节临近,每年的春节前是现金需求量增大的时间,同时也是新币需求旺盛的时间,广大群众无论是压岁钱、发红包,都希望能用新钱来表达心意,图个喜庆。

随着春节临近,每年的春节前是现金需求量增大的时间,同时也是新币需求旺盛的时间,广大群众无论是压岁钱、发红包,都希望能用新钱来表达心意,图个喜庆。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城乡居民对新钱的需求,让大家过一个更加喜庆祥和的春节,狗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临商银行罗庄营业部认识组织好新钱兑换,及时备足各种票面的新币,同时增加临时兑换窗口,方便群众兑换,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确保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马小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