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春节理财正当时 转入时机很重要

时间: 2018-02-13 09:02:17 来源: 环球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春节将至,在准备享受长假的同时,还有不少人打算利用年终奖、过年红包等闲置资金进行理财。苏宁金融友情提醒用户,春节期间,2月15日-2月21日股市和基市休市,此时购买理财产品,要特别注意金融机构限定的有效申购截止日,提前入手,以免错失长假期间的投资收益。

图片8.png

  2月14日是春节之前可以购买短期理财基金产品的最后一天,有意在春节期间进行理财的用户,要注意在2月14日之前购入相关基金产品。目前,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上在售的短期理财基金产品有: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B、华夏理财30天债券A、南方理财14天B、民生加银家盈季度理财、广发理财30天债券A等。这些产品具有申购门槛低、申购和赎回零费用、随时买、定期放赎、风险低、日结转、自动滚存、收益稳健等特点,投资者在长假前可提前关注。


  而今年春节之前如果还打算购买货币基金,一定要赶在2月13日15:00之前买入,或在此之前将账户余额转入零钱宝,因为零钱宝等货币基金与其它基金不同,资金主要流向债券、存款等产品,每天都有收益变动,实行T+1交易机制,工作日下午15:00之前购买,下一个工作日开始计息,下两个工作日可以看到收益到账。如果迟于2月13日15:00入手,就要等到节后才能计息,就会浪费长期期间的收益。


  作为低风险理财产品的代表,零钱宝拥有投资成本低、资金流动性强、个人最高持有额度高等优势,同时还兼具转入、转出零费用,秒到账的优点。苏宁金融在零钱宝之外,还推出了华夏现金增利货币B、招商招钱宝货币C、红土创新优淳货币B、招商招利宝货币A等多款货币基金产品,给投资者多元化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