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引入财富证券“财富1号”

时间: 2018-02-13 09:02: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投资大军,而基金则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主要渠道之一。2018年以来,苏宁金融基金代销服务持续拓展。即日起,财富证券旗下财富1号资产管理计划在苏宁基金代销平台发行,申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无需手续费,每月开放,自动滚存。

\

  据悉,苏宁基金此次上线的财富一号资产管理计划为中低风险,投资范围包括固定收益类资产(债券票据等)、现金类资产、国债期货(不超过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30%)、证券正回购(融入资金不超过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40%)等。


  该计划遵循价值投资和积极投资的理念,以研究为导向,以获取长期收益为目标,通过对固定收益类资产等投资品种的精选,在控制风险和保障必要流动性前提下,追求展期计划资产在管理期限内的稳定增值。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基金已先后与南方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好的中长期投资绩效、好的资产管理服务、好的投资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