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服务升级 MSH CHINA通过ISO9001:2015管理

时间: 2018-02-13 09:02:14 来源: 皖南网  网友评论 0

  2018年1月,必维认证集团(BUREAU VERITAS)宣布,在经过一年的流程改进以及严谨的审核后,高端健康险服务提供商MSH CHINA(万欣和)各项运营流程皆符合目前最新版本的ISO9001:2015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通过认证标准升级。


  ISO9001:2015管理体系标准需要企业从自身所处的环境出发,重新设计和改良适用于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引入了风险管理思维,在企业内部从上至下各个环节利用PDCA来管理和评估,避免意料之外的服务输出。


  早在2011年,MSH CHINA便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了MSH CHINA在为客户提供高端健康险服务的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从入保、理赔、到多货币结算等财务流程都和国际高标准接轨。


  激情追求卓越,MSH CHINA在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流程,让客户享受更顺畅、精确无误、更的服务体验,这是一个服务型企业基业长青的秘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