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怡康医药携手顺丰 共建医药供应链物流中心

时间: 2018-02-13 14:19:15 来源: 西安晚报  网友评论 0
  • 11日上午,怡康医药与顺丰集团第三方医药供应链(西北)物流中心正式签约暨西北健康产业链相关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启动。该项目的签订意味着今后药厂、药店、医院药品流通环节的效率、品质将有效提高,降低老百姓的买药成本。

11日上午,怡康医药与顺丰集团第三方医药供应链(西北)物流中心正式签约暨西北健康产业链相关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启动。该项目的签订意味着今后药厂、药店、医院药品流通环节的效率、品质将有效提高,降低老百姓的买药成本。


身为共建方之一的陕西本土企业怡康医药集团,已形成近1000家连锁药店;药品配送覆盖全省约107个县,成为集医药批零、中西医医院、医药电商、医药物流、大健康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全生态链健康服务体系。


据悉,在“两票制”医改推动下,顺丰针对医药等不同类型客户开发出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此次共建医药冷链物流西北中心,将有效减少西北区域药品仓储、管理、流通的压力,为医药行业客户提供专业、订制、高效、低成本的医药物流解决方案。专业医药冷链物流中心将提供常温、冷链仓储、温控运输、专业包装、全程监控等客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怡康医药集团董事长何煜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将极大提升药品和健康服务在制药企业、医疗机构、患者之间的流通效率,更好地服务三秦百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