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彖易杯·乐积分股票K线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2-12 13:02: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股票K线模拟大赛于2月9日24:00结束!本次大赛共吸引了2000多人报名参加,喜欢玩K线的朋友可谓是过足了一把瘾!

  “彖易杯·股票K线大作战”是有乐积分APP主办的模拟股票K线大赛。大赛旨在给投资者提供一个体验股票K线乐趣、锻炼K线走势判断、展现市场预测能力的公平趣味竞技的大舞台。

  临近春节,乐积分向大家拜个早年!同时公布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

\

 

\

  恭喜以上三位获奖!此外第四至十名以及第十一至五十名的奖品也将统一发放,乐积分客服将会尽快联系获奖用户发放奖品!

  <参赛者采访实录>

  参与本次大赛感觉怎么样?

  第一名获奖者:“玩得很尽兴!玩练K基本上是本着对K线走势的判断,只要判断涨跌就行,操作很简单,但也不能太贪心,K线走势瞬息万变,风险和机会并存!”

  你对本次大赛有什么建议?

  第三名获奖者:“我一开始没注意,以为赚得越多越好,就拼命玩了1千多场,后来发现是按收益率排名,后面注重每一场的收益,这才慢慢追上来。最后获得第三名很开心!希望以后能按收益排名,简单粗暴一点。”

  乐积分,有趣的投资者教育APP可以换商品的模拟交易游戏。

  随着近几年国内资本市场和互联网金融的加速发展,市场提供的各类投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和复杂,为提高我国普通投资者的自我保护能力,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相关组织,在投资者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乐积分正是在这样的金融与互联网科技融合背景下应运而生: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来服务投资者,帮助投资者提高金融素养。

  乐积分突破传统金融教育平台单一的学习模式,联合上海财经大学共同打造首个以积分为纽带的投资者教育APP。乐积分包含丰富、专业的理论知识库,游戏练习、仿真实盘演练,以及丰富的各类模拟交易大赛,寓教于乐,向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投资者教育服务,使投资者能够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交易风险,学习投资技巧,为入市做好充分准备。乐积分独特的教育理念旨在真正做到用知识保护投资者,体现金融教育的社会价值。

  欢迎大家前往乐积分APP,学投资理财、玩模拟交易,就来乐积分。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