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杭州机场率先推出全国机场首条永久性艺术长廊 ——新春名家书画展成首秀

时间: 2018-02-12 11:02: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杭州机场率先推出全国机场首条永久性艺术长廊

                          ——新春名家书画展成首秀


为迎接2022年亚运盛会的到来,杭州机场作为浙江“省门”,将着力打造人文机场、品质机场。近日,杭州机场将T1、T2航站楼连廊开辟成全国机场首条永久性艺术长廊,并联合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推出2018年美丽浙江新春书画作品展作为首秀。

本次新春书画展以“美丽浙江”为主题,汇集了全省50位书画界大师作品,比如吴山明的《高原小鹰》、杨建新的《忆江南》、张华胜的《残荷》、池沙鸿的《北山抱青》等,这些平常难得一见的名家真迹,都在本次艺术展上隆重推出。作品寓意美好,也是机场对所有旅客表达新年问候的一次别出心裁的方式。据悉,本次书画展时间为期两个月,具体展出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至4月10日。

继新春书画展之后,杭州机场艺术长廊还将陆续推出博洛尼亚插画展等精彩艺术活动,展现浙江作为文化大省厚重的文化底蕴,为国内外旅客营造浓郁的机场文化艺术氛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