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投资最近的借款项目为什么这么“少”?

时间: 2018-02-12 17:02:57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最近这段时间,有易投资的用户朋友“吐槽”甚至“抱怨”平台近期的借款项目比较少,  很多时候借款项目刚刚发布出来,就以很快的速度被其他用户出借成功,所以,没有办法满足自己在出借方面的需求。对此,财女小易认为,有必要和各位易投资用户们进行解释。

\

首先呢,我们需要明确的是,在春节前后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易投资的出借项目确实不是很多,这是由借款端的资源所决定的。很多与易投资平台合作的医药公司在年前这段时间基本都是处于放假阶段,工厂暂停,资金方面的需求相对较小,因此,在这段时间里,有借款需求的公司并不是很多,导致了易投资在春节前后借款端资源并不是十分充裕。

作为对出借人与借款人之间进行严格对接的网贷信息中介平台,易投资平台只有在借款人切实有借款需求,且最终通过风控审核的时候,才会为其在平台上发布借款项目,将借款需求落到根本实处,这是易投资提供服务的原则。

其次,风控工作人员仍然在严格把控。虽然春节将至,但是易投资平台的风控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松懈,依旧根据易投资的风控模式,对已经不多的借款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和审核,在此期间,也确实有一些借款企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未能通过风控部门的审核。易投资不会因为某一个时间阶段的借款端资源多或少的问题,收紧或放松风控工作,风控可容不得一个“情”字。

第三,易投资“两周岁”之后,平台迎来上线运营的第三个年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易投资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易投资用户和拥趸,截止到当前,平台的注册用户已经接近75000人,部分用户鉴于与易投资平台之间的长期合作,以及对平台出借项目信任,因此,出借金额确实相对较多,这也导致了部分用户在有出借需求的时候,发现平台的多个出借项目已经满标。

以上三个原因,共同导致了春节期间,很多易投资用户出借困难的问题,财女小易在这里向各位易投资的用户表示歉意,希望大家能够予以理解和谅解,小易在这里也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易投资平台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小易相信,这段“借款荒”,会随着春年花开而过去的,也希望大家对我们有信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