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莱克魔洁M95荣获“中关村在线年度推荐产品奖”

时间: 2018-02-12 11:0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出炉,莱克魔洁M95立式多功能无线宠物吸尘器凭借科技创新和极致用户体验,成功获得专业评审的青睐,荣获中关村在线“2017年度推荐产品奖”。

    中关村在线作为科技产业的领航媒体,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科技行业发展,深挖每一款经典产品的历年迭代,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购买和应用指导。据悉,此次ZOL年度科技产品大奖,是ZOL百人专业评审团通过创新程度、应用价值及性价比三个维度,层层严苛甄选而出的。荣获 “2017年度推荐产品奖” 的莱克魔洁M95立式多功能无线宠物吸尘器,其实力可见一斑。

    魔洁M95是莱克打造的一款现象级产品,而这款产品的背后是支撑莱克成为吸尘器行业领袖的独特的品牌与产品战略。一直以来莱克践行以创新驱动成长的发展路径,为顾客持续创造价值,其自主研发的高速整流子电机及离心风机技术一直以来走在世界技术发展的前沿。

极致黑科技,打造全新“净”界


    魔洁M95立式多功能无线宠物吸尘器,搭载了莱克最新黑科技:第3代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最高功率450W,吸入功率达225W,电机真空度达到惊人的27Kpa,强力吸除地毯深层灰尘、地板缝隙灰尘,为用户打造360°全方位立体清洁无死角的洁净家居环境。


    吸毛不缠毛,萌宠家庭福音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养了猫狗等宠物,宠物毛发随时掉落,普通吸尘器根本无法彻底清洁。莱克魔洁M95,通过独特梳毛条结构,有效防止宠物毛缠绕到滚刷上,减少清洁带来的麻烦,让吸尘变得更干净;魔洁M95独特的立式低重心设计,让地刷更好的贴合地面提升吸尘效率,多功能宠物电动地刷搭配软硬毛复合滚刷,强力擦除地板表面脚印污垢,从此清洁无压力,各种毛孩子随便养。


    人性化设计,使用更轻便

    魔洁 M95因其独特的低重心设计,即使单手扶持手感也非常轻。贴心的地刷自行走功能让推动更轻松,清洁更省力。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上部手柄使得机器提起更顺手更轻松,高处清洁搭配了非常轻便的清洁软管,举起毫不费力,长时间打扫也不会累。配合可直立停放、多功能刷头轻松切换、靠墙即可充电、尘杯一键倒灰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让家居清洁更轻便。


    续航持久,全屋清洁无压力

    莱克魔洁的续航能力在同类产品中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吸尘器高档模式仅能运行6-7分钟,低档运行时间大多在30分钟左右。魔洁M95配置了7节大容量锂电池,最长使用时间达到50分钟,清扫超大户型也能一气呵成。且魔洁M95的电池包是可拆卸、可更换的,在寿命达到后,用户可以单独购买电池包自行更换。


    综合各方面性能而言,魔洁M95是一款更轻便、更好用的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极致洁净体验。正是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莱克魔洁M95一举摘获中关村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赢得广大消费者和业内媒体的认可,是莱克不懈的追求。在过去的2017年,莱克通过自主创新,已斩获多项荣誉,被评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实力再创新高。未来,莱克将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产品研发的独特性和领先一步的创新战略,为消费者打造自主研发的划时代精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