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支付宝扫福终极秘籍 一键扫出敬业福

时间: 2018-02-11 14:02:46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随着新春将近,支付宝一年一度的扫福抢红包活动又开始了,过年除了七大姑八大姨的“你有没有女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外,一定还会有其他亲朋的问候“你扫到敬业福了吗”“你的五福集齐了吗”

图片3.png

支付宝适时推出扫福秘籍,敬业福扫不到还可以有万能福来转换,不过那就得成为蚂蚁金服的钻石会员,最终结果就可能是消费大一笔,抢到两三元。

图片4.png

虽然支付宝推出的扫福秘籍有点坑,但是小编还是发现了能扫出敬业福的福地——狗仔游戏盒。

图片5.png

这里面的福字扫出敬业福的几率非常大,连小编都想怕不是开过光了吧!而且在这里不光能轻松扫出敬业福,还能给你福上加福,让你赚钱!

当然,除了有敬业福,狗仔游戏上还有几千款带有魔性十足的小游戏,一玩就停不下来。

图片6.png

所有游戏无需下载,点击即玩,安装一个狗仔游戏盒等于安装了几千个游戏app。

图片7.png

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等应用市场搜索“狗仔游戏”,或者百度、搜狗搜索引擎搜 “狗仔游戏”即可下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