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典奖落幕:品牌荣誉见证民信金服不断成长

时间: 2018-02-11 18:02:11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2018年2月金典奖—第七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领袖年会在京召开,民信金服作为出席嘉宾,在本届领袖年会上获得“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行业年度十大品牌”的荣誉称号,又一次证明了企业的品牌实力。

层层调研:实力经得起考验

据悉,由中央级新闻媒体和研究机构牵头,联合开展一年一度的“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活动”。金典奖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互动性等优势,针对行业企业的满意度指数展开,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专业媒体记者的调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一年一度的盛典大会也被业界广泛誉为最高的品牌年度“奥斯卡”。民信金服获此殊荣印证了公司突出的服务实力,获得了公众的广泛认可。

不断升级:口碑成就品牌

金融服务行业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科技的进步和政策的推动使得行业在快速和稳健中发展。民信金服以“深耕于民,植根于信”为企业理念,不断升级安全系数和服务质量。作为专业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企业,民信金服采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作为发展关键工具,以金融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布局金融服务生态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优化产业布局,自成立以来已经为50多万中小企业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以自身的不断升级赢得了大众的良好口碑。

科技创新:制定标准探索行业新发展

近两年来,爆发的金融科技推进了行业飞速发展,金融数据呈现几何级增长,金融大数据标准的重要性日显突出。2018年1月底,民信金服受邀参加第四届金融大数据标准化研讨会,民信金服专家与来自国务院、工信部、银行、互金行业的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围绕“金融大数据标准化”核心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作为负责任和有态度的金融服务公司,民信金服深入参与其中,为金融大数据标准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践行企业责任的同时,民信金服在发展过程中也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通过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渠道创新、管理创新,更好的为业务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支撑,凭借专业的风控团队与成熟的风控体系,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七届金典奖虽已落幕,但是本届大会“新时代、新服务”的会议精神会继续延续下去。民信金服获此殊荣是公众的信任,民信人将以此为锲机砥砺奋进,用一个个新的荣誉见证民信金服不断成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