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七届金典奖:民信金服荣膺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行业年度十大品牌

时间: 2018-02-11 18:02:09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

 

2018年2月4日,第七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新闻发布领袖年会于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来自政界、商界、媒体等众多的领导专家就"新时代·新服务"为主的议题进行了多维度的讨论。民信金服受邀参会并荣获大会金典奖“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行业年度十大品牌”殊荣。

 

\

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是由《中国商界》牵头发起,每年针对行业企业的公众满意度指数展开调查,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专业媒体记者的调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满意度专项调研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认可,一年一度的盛典大会也被业界广泛誉为最高的品牌年度“奥斯卡”。

民信金服在本次年会上获得“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行业年度十大品牌”的殊荣,是大众对民信金服践行 “创新服务、转型升级、促进融合、提升质量、优化布局”一系列创新服务改革措施的高度认可。

\

 

民信金服作为专业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企业,采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作为发展关键工具,同时以金融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布局金融服务生态圈,积极社会责任,优化产业布局,自成立以来已经为50多万中小企业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2018年开年,民信金服就已斩获第十一届金蝉奖“2017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奖”和“2017年度卓越风控资产管理机构”两项大奖。本次民信金服金典奖的获得,又荣膺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行业年度十大品牌称号,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民信金服也看到了更多的提升空间。未来,民信金服将在深入贯彻国家政策的同时践行企业责任,在服务上发力,用诚信和优质服务证明品牌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