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保险联合红孩子推新保险 宝宝尿不湿、奶粉过敏有保障

时间: 2018-02-09 18:02:02 来源: 皖南网  网友评论 0

  各大平台的春节大促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很多宝妈会乘机给家里的孩子屯些奶粉、纸尿裤。对于妈妈们而言,这时候最怕宝宝出现过敏。对此,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联合苏宁红孩子、众安保险共同推出“宝妈无忧购”项目,包括 “红屁屁包退”和“奶粉过敏包退” 两款特色保险产品。凡在苏宁易购购买带有“宝妈无忧购”标志纸尿裤或奶粉,都将免费获得1份“红屁屁包退”或“奶粉过敏包退”,如果宝宝穿纸尿裤或奶粉服用的过程中出现过敏现象,即可享受理赔。

\

  据了解,“宝妈无忧购”中的两款保险赔付额为纸尿裤或奶粉实际支付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元。


  这不,南京市民李女士就对苏宁保险新推的“红屁屁包退”和“奶粉过敏包退”连连点赞。李女士透露她第一胎生了个儿子,国家二胎政策放开了,她在去年底成功生了个女儿,凑成好字。据她回忆,当时她儿子小时候就出现过红屁屁的症状,因此特别担心二宝同样会过敏。“有了这两款特色保险服务,我心理上减压多了,希望儿女都健康长大。”


  苏宁保险一直致力于为母婴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障,给父母吃颗"定心丸”。此前,苏宁保险还推出了针对婴幼儿奶粉安全投保的保险险种“乳制品召回损失险”,一旦奶粉被国家要求下架,不管是否对消费者产生实际损害,都将主动向消费者赔付每罐至少2000元的“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全年最高累计可赔付10万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